木棉花开——青山绿水间的中国红(二)

琴心

<h3>我们一大早就坐车来到了昌化江畔,准备拍雾中木棉花,但早晨没有起雾,如果有雾一定如仙境,很遗憾。但还是被昌化江畔那一抹醉人的红所吸引,流连忘返,边赏景边拍摄。</h3> <h3>这个小山羊看着我,就是不愿意走,可能是想让我给它拍照吧,给它拍两张。</h3> <h3>这江面上如果有只小船就好,可惜等了半天也没来。</h3> <h3>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花</h3> <h3>我拍她,她拍我。你在拍风景,你也成了别人眼中的一道风景。</h3> <h3>站在船上遥望远方,青山绿水中的那一抹中国红进入眼帘,真养眼。</h3> <h3>我的几位影友真敬业,值得我学习,她们用拉杆箱装着照像器材,长枪短炮都带上,她们都拍的非常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