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其他名义喜欢你》

灵动🌺拉姆

<h3>文║拉姆</h3><h3><br></h3><h3><br></h3><div>我们是朋友</div><div>只是好朋友</div><div>#以朋友的名义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体验?</div><div>哎,一句话,进一步没资格,</div><div>退一步舍不得,</div><div>连吃个醋都名不眼顺……</div><div>有一种感觉很奇妙,</div><div>有一些人,你看一眼就知道是对的人,</div><div>而有一些人知道这一辈子都会只是朋友。</div><div>这世界上有一种很美好的东西就是你喜欢他,</div><div>他也喜欢你,只是没有在一起。</div><div>@smile</div><div>觉得吧挺累的,</div><div>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和别人腻歪,</div><div>不舒服。</div> <h3>@Junkman"</h3><div>我喜欢你但不会追你,怕你会拒绝,</div><div>那时估计连朋友都做不成,</div><div>不想看不见你,</div><div>所以我会以朋友的名义偷偷爱你,</div><div>至少不会失去你,</div><div>可以看到你,就已经足够。</div><div>有谁知道单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div><div>如果没有的话,那我来告诉你们,</div><div>那感觉,也许就像明明是Wi-Fi满格,</div><div>却没有密码能够进入你的网络。</div><div>明明对你喜欢的不得了,</div><div>可是却没有任何办法让你爱上我。</div> <h3>@姑爷</h3><div>就是明明很喜欢很喜欢他,</div><div>看到很多女生跟他表白,</div><div>我会吃醋,但也仅仅只是吃醋,</div><div>只能吃醋……毕竟,</div><div>我们是朋友……只是朋友。</div><div><br></div><div>@事与愿违</div><div>感情流露到无法控制的地步,</div><div>跟他表白,看着他惊讶的表情,</div><div>笑着说:“哈哈哈,吓到了吧,跟你开玩笑的。”</div><div>他如释重负的喘口气,</div><div>我转过身心酸的流下泪……</div><div><br></div> <h3>@WAN</h3><div>无时无刻都想要他陪着我,</div><div>不管什么时候提到他都是笑脸,</div><div>会给他很多惊喜,总提起的是他的名字,</div><div>可是他有女朋友,</div><div>所以只能在别人面前嘻嘻笑着说我们只是好朋友,</div><div>但是身边人都看得出来其实我喜欢他,</div><div>可是我不敢开口,</div><div>每次说情话,后面都会加上表情,</div><div>然后他不理我之后,</div><div>就会说我只是开玩笑,哈哈哈哈哈哈,</div><div>我害怕开口之后,</div><div>他再也不会像之前一样对我好了,</div><div>虽然有很多人鼓励我,让我去开口,</div><div>万一他也喜欢我了,</div><div>可是如果我去了,</div><div>三个人至少有一个人要成全……</div><div><br></div><div>@Zzzzz倪.</div><div>这个话题真的是特别的适合我,</div><div>我们认识几个月了,</div><div>前一个月的我们并没有什么交集。</div><div>后来的几个月中你不知不觉的闯入了我的世界,</div><div>似乎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我喜欢他这件事情。</div><div>但我们双方也都是在装傻,</div><div>以朋友的名义相处,开玩笑,</div><div>每次有女生去追他 我还要去祝福他,</div><div>假装替他开心。</div><div>可是我知道的是我们是朋友也只能是好朋友,</div><div>永远不会在一起的那种。</div><div>所以我还是祝福他,</div><div>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祝你幸福。</div> <h3>@biu_</h3><div>大概就是他表白成功了我为他高兴,</div><div>他表白失败了我为我自己高兴。</div><div>我们大概只能是朋友罢了…</div><div>@lgcg</div><div>你喜欢抽烟,喜欢喝酒,喜欢装逼……我不会每次都说你要戒掉,因为你的爱好,恰好需要你这样,但我会说少抽点烟,少喝点酒,因为我在乎你,关心你,才这样,但你会觉得我很唠叨,其实我是真正在乎你的。</div><div>@shli</div><div>你让我做什么,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会咬牙切齿地完成,不会随便拒绝的,因为我怕你会生气,气的不再理我,那样我会更伤心。</div><div>@ziji</div><div>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也一样,所以很多时候我在想,如果我的陪伴能够改变他的不好习惯就好,我也幻想过你变得多么好,就像你护我护得像个小孩,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一样,可惜一切都是幻想。</div> <h3><br></h3><div>@瑾凉</div><div>以朋友的名义喜欢一个人感觉很难受,</div><div>看到他难受你却只能用朋友的名字去关心他。</div><div>你也不能很任性的和他分享你的喜怒哀乐,</div><div>不能很好的为他排忧解难,</div><div>就算他找了女朋友,</div><div>你也只是在他发了说说后才知道。</div><div><br></div><div>你的每一条私信,每一封信,</div><div>我都会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读完。</div><div>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讲出每一个</div><div>正在听程一电台的你的故事。</div><div>遇见你真好,能够陪伴你的夜晚真好。</div><div>如果可以,每晚继续想温暖你。</div><div><br></div> <h3> 2018.03.05于西藏大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