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Gem的童话镇~

璟-菲菲

<h3>作为宫崎骏迷,以小黑猫开场吧~,白晶菊丛中顾盼的小黑一定是做了什么好事,所以胸前的红领结更加鲜艳夺目了😊</h3><h3><br /></h3> <h3>辛勤的老园丁拿着锄头为白雪公主开辟了一片绿意盎然的花鸟丛林~愿每个善良美好的孩子都有人守护到白头……</h3> <h3>叽叽喳喳的小鸟们,总会在温暖的季节如期而至,唱着歌,跳着舞,捣着蛋……</h3> <h3>今年的球根种得有点晚,到现在才慢慢展露花颜,美,不分早晚,只要尽情绽放,为我带来快乐,就是好花儿~</h3> <h3>绣线菊已经打满花苞,小时候爱读故事之一《九色鹿》,对善良、诚实守信的孩子会予以帮助,那时候我们的三观就是真善美~</h3> <h3>喷雪花已经初露容颜,但是还拍不出它的美,又是小黑喵~其实我的兔子和小矮人也很多,我家童话镇蛮热闹的😝😝我也格外喜欢天鹅,纯洁和坚贞的象征,两只在一起就是一个小小的❤️</h3> <h3>天使爱兔子,姬小菊的花苞被我掐了,希望能开得更加整齐美丽</h3> <h3>软萌的小天使也是我的最爱之一,落入凡间的精灵,守护这一片美好~</h3> <h3>捧花的小男孩,默默守护我的风信子</h3> <h3>花丛里翩翩起舞的仙子,像极了我儿时未做完的梦境</h3> <h3>最爱的美女仙子系列,等我慢慢拍出整个系列吧😄</h3>

守护

花苞

小黑

仙子

童话

兔子

善良

美好

宫崎骏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