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要旺旺旺!

亲亲木朵芮

2017年,农历鸡年的春节,爸爸妈妈对我说,李祺你一定要努力,马上小学毕业,考一所理想的初中。但是,我虽然努力了,成绩不太理想。慕名实验中学的好老师好学风,我从静乐的小学毕业,来到忻州实验中学,这所人才辈出的高中,接纳了我——一个异乡人。不过,这对于我真的没有感到特别,因为实验学的学生,多数也是来自忻州各个县,至也有忻州市以外的学生。经过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我从最初对学校和老师、同学的陌生,到现在的越来越适应,从对各县方言的听不懂,到现在听起来都像普通话。对我来说,从和白老师等各科老师,从最开始我们互不了解到现在感到白老师们比爸爸妈妈对我们要付出更多的热情和心血。这次期末考试,我的成绩有较大进步,爸妈为此非常高兴我自己也恢复了对学习的信心。在此我向161班班主任白老师和其他各科老师,道一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