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道背影

风清云淡

<h3>多少人把背影蕴藏成了一道风景 <br></h3><div><br></div><div>而我把风景画成了一道背影 </div><div><br></div><div>当我选择走向远方时 </div><div><br></div><div> 学着像诗人一样 —— 不去回头 </div><div><br></div><div>把背影留给了世界 </div><div><br></div> <h3>任黎明和夕阳把梦唤醒 </h3><div><br></div><div>追寻 追寻</div><div><br></div><div>义无反顾的追寻北斗星 </div><div><br></div><div>仰望星空 </div> <h3>青春之火燃烧了我的眼睛<br></h3><div><br></div><div>即使双目失明</div><div><br></div><div>我也要在崎岖和荆棘中留下我的脚印</div> <h3>风雨兼程 </h3><div><br></div><div>谁能让前进的灵魂驻足 </div><div><br></div><div> 踏上 春 夏 秋 冬 </div><div><br></div><div> 走过 天 南 海 北 </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要在蒲公英的种子里画一道背影 </h3><div><br></div><div>用孩子的笔体写下</div><div><br></div><div>自由一生</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