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的第一场雪珊珊来迟,雪后几乎是连续着进了13趟山。元月7日大雪纷飞我独自踏雪五道梁,观到了今冬最美的……

西安春老(王长胜)

<p class="ql-block">到了七里坪,道路被落雪全面覆盖,今天我是进山第一人。</p> <p class="ql-block">雪很大,我兴致所致在一大石头上书写一个大大的雪字,很快被落雪覆盖变的迷糊不请了</p> <h3>道路完全被雪覆盖</h3> <h3>隐士不知何处去,此地空留谢客屋。</h3> <h3>枯叶不堪雪重</h3> <p class="ql-block">梁顶被大风吹拂形成的横断面足足一米厚。</p> <h3>拍照留念见物即见人</h3> <h3>好美</h3> <p class="ql-block">四野迷蒙</p> <p class="ql-block">梁上雪大</p> <h3>终于低下了它高昂的头。</h3> <h3>有狼</h3> <h3>金镶玉</h3> <p class="ql-block">即将到达元灯台,驻足回望五道梁。</p> <p class="ql-block">拐弯就是元灯台,道路被雪全覆盖 。今天还没人来过,静等我来踏雪。</p> <p class="ql-block">平日人们歇息就餐的元灯台今天空空如也。</p> <p class="ql-block">咦,发现一顶帐篷,睡了一头强驴。</p> <p class="ql-block">进得帐前见到一位帅哥,他说是昨天上来在此露营,一会就下山了。就此别过我先行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