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泰国之旅—-2月27日至3月1日

may2⃣️货高红梅💓

<h1>2018年2月27日,它不是个特别的日子;却有3⃣️个特别的女人要相约一起赴泰国!原本毫不相干的3⃣️个女人,因为艾多美Atomy(韩国网上超市)平台,而相聚在一起,人生就是如此奇妙!</h1> <h1>可是抵达樟宜机场时,我只是遇到了我们艾多美中心的老大-Diana,另外一位女子却迟迟未抵达,这不免让我心里有些疑惑与不解呢!小玲到底怎么了<b>?</b></h1> <h1>小玲一直说在赶往机场的路途中,可是不见她身影,实在没有时间继续等下去了,我们只好先Check in,因为飞机✈️它是从不等人的,只有人才去等飞机,😄</h1> <h1>Check in 之后,在等小玲的间隙之间,我不由的被新加坡的国花~胡姬花所吸引,机场内到处都是花,我情不自禁地按下快门,它放肆的绽放,娇艳欲滴如同16岁的少女!向世界宣告着它的美!我尽力地拍,尽力向美的事物靠拢(包括艾多美平台),莫非也是想证明,不管处在任何年龄,"我"依然是美的!哈哈哈😄</h1> <h1>好事总是多磨,小玲因为颈椎不适,出门有点迟终于没能赶上我们的航班,不过通过信息沟通才知她已果断决定搭下一个航班赶来与我们汇合,好样的,小玲!</h1> <h1>在空中,空气干燥,气压降低,容易导致身体不适,当然我们有备而来,绝不忘记吃我们的艾多美产品哦😯!</h1> <h1>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泰国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的小玲终于归队了,三个女人一台戏,戏就快要拉开帷幕了!好兴奋👍</h1> <h1>因为我们从未忘记来泰国的使命,出门在外首先把自己照顾好及安顿好是极其重要的,一切都很顺利,第二天我们也如愿见到了我们想见的泰国朋友,看照片你们就知道我们都充满了正能量,而且颜值也不低哦,泰国朋友非常有涵养,她们耐心聆听了我们的中心长Diana对艾多美事业前景的分析,而且也相互交流了该如何在泰国推广艾多美,大家的交谈诚恳而又直接,让我好感动,这么友好的交谈气氛,当然是有原因的,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帅哥翻译Patrick! 没有他的推荐与帮忙,就没有我们的泰国之行!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与眷顾!</h1> <h1>真心感恩patrick的付出!他的翻译很接地气,够力!</h1> <h1>凡事开头难,泰国朋友对艾多美产品虽然赞👍不绝口,但是他们认为泰国的物流迟迟没有跟上艾多美事业迅猛发展的节奏,所以泰国市场还有待观望。有问题提出来是好事,谁去解决这个问题更是关键!💪</h1> <h1>这次我们已经在泰国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相信总有一天会生根发芽,然而秋收的果实不是随意能让你能得到的,我们只有继续努力跟进,一步又一步的跨出去,你才最终领略到天地的广阔及丰收的喜悦!亲,我信,你信不?</h1> <h1>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街上虽行人众多,但一切都很有条有理,泰国人纯朴而又亲切!他们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落后!在我看来,曼谷有点像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呢!</h1> <h1>工作之余不忘放松犒劳自己,来了泰国,一定要享受一下正宗的泰式按摩,走,一人一间,必须的!生活的节奏要有张有驰,这才是人生!做了艾多美,更要懂得吃喝玩乐,这样才对得起自己,亲,对不?</h1> <h1>就是在泰国也不忘记游泳的习惯,我,是不是也要给自己一个赞呢👍!</h1> <h1>既然到了曼谷,当然不能忘记去拜访四面佛!那里可相当的热闹呢,亲,你要问我许愿了没有?现在我可不能告诉你!哈哈😄</h1> <h1>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匆匆地去,又匆匆的回,但我们相信: 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相信所有的美好都在后面等着我们,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在努力的同时,也希望让我们3⃣️个一直美美的,将我们的友谊进行到底💪,感谢中心长🙏Diana,感谢领袖🙏小玲,她们的收入其实在新加坡的艾多美平台已是最高的,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也是我这个下线发动起来的,她们却甘愿听从我的召唤如此谦卑的付出,为我这个下线忙碌,也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团队!加油亲们💪</h1> <h1>泰国之行虽已结束,但泰国市场的开发却才刚拉开帷幕,泰国的朋友,请相信,我们一定还会再来!</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