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三月里的小雨

冬日暖阳wlk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style=""><font color="#ed2308">翻唱/冬日暖阳 动图/源于网络</font></b></h5> <h3>桃红柳绿,又见三月。</h3><h3><br></h3><h3>三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淡淡地飘洒在温暖的春风里,轻抚你灿烂的笑脸;</h3><h3><br></h3><h3>三月里的小雨,轻轻柔柔,似情人呢喃的细语,在心湖拨动圈圈涟漪;</h3><h3><br></h3><h3>三月的里的小雨,绵绵淳淳,如一杯陈酿的老窖,注入我们温情的日子里……</h3><h3><br></h3><h3>让我们伴着细雨,走进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拥抱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h3> <h3>三月里的小雨</h3><h3>淅沥沥沥沥沥</h3><div>淅沥沥沥下个不停</div> <h3>山谷里的小溪</h3><div>哗啦啦啦啦啦</div><div>哗啦啦啦流不停</div> 小雨为谁飘 <div>小溪为谁流</div><div>带着满怀的凄清</div> 三月里的小雨<div>淅沥沥沥沥沥</div><div>淅沥沥沥下个不停</div> <h3>山谷里的小溪</h3><h3>哗啦啦啦啦啦</h3><div>哗啦啦啦流不停</div> <h3>小雨陪伴我</h3><h3>小溪听我诉</h3><div>可知我满怀的寂寞</div> 请问小溪<div>谁带我追寻<div>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div></div> <h3>三月里的小雨</h3><h3>淅沥沥沥沥沥</h3><div>淅沥沥沥下个不停</div> 山谷里的小溪<div>哗啦啦啦啦啦<div>哗啦啦啦流不停</div></div> 小雨陪伴我 <div>小溪听我诉<div>可知我满怀的寂寞</div></div> <h3>请问小溪</h3><h3>谁带我追寻</h3><div>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div>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div>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