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

如烟

<h3>请许我把爱过的再爱一次</h3><div>痛过的再痛一遍</div><div>请许我把爱和痛揉碎</div><div>砌成横着的深渊</div><div>请许我在深渊里开花</div><div>留一个豁口通往下一个春天</div><div><br></div><div>请许我哭泣,许我短暂的窒息</div><div>许我在暗夜里匍匐</div><div>寻找对岸醒着的蓓蕾</div><div>请许我月光和潮水</div><div>许我牵你的手洗白宿命</div><div>请许我捂紧胸口的火焰和雷声</div><div><br></div><div>请许我的灯盏照亮你初萌的眼睛</div><div>请许我以悲悯</div><div>度你一世安暖</div><div>请许太阳不落,人间不冷</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