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寒假!

九月的暖泡泡

<h3>假期依然坚持我的美术课学习。</h3> <h3>古筝课上,老师悉心教导,使我学会了许多新的知识。</h3> <h3>由于时间晚了,去上海乘坐专列抵达迪士尼乐园!😂😂😂</h3> <h3>动画片中的角色,在我面前做的精彩表演,感觉离他们好近!</h3> <h3>我见到了真正的城堡!</h3> <h3>参观了东方明珠电视塔!</h3> <h3>上海有名的灌汤包,妈妈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伍买来的。导游阿姨说只喝汤,不吃皮,可是按我们北方的饮食习惯,我们把皮都吃了。(偷偷的告诉大家,我妈妈和奶奶拉肚子了)😂😂😂</h3> <h3>第一次乘坐飞机,在它面前,我好渺小!</h3> <h3>过年了,跟随爸爸妈妈去拜年,同时找寻爸爸妈妈儿时的回忆!</h3> <h3>第一次摸小牛!</h3> <h3>近距离接触!</h3> <h3>过年了,按照习俗,我挣了好多压岁钱,可是爸爸妈妈说要给我存起来,所以我只有这几张毛爷爷了!😩😩😩</h3> <h3>其实,假期我还跟着妈妈去上班,体验了妈妈上班的辛苦,跟着年高姐姐跑步。可惜,妈妈没有给我留照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