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赠我一米阳光,我必予你春暖花开……

紫萱

<h3>听风吟起,守住一颗宁静的心,感谢生命里的懂得,一路向寒,静候花开。</h3><div><br></div><div><br></div><div>有情的岁月里,每个人,都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拥一颗简单的心,做个单纯的自己。依一份快乐的暖,做个幸福的自己。</div> <h3> 我没有刻意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那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h3> <h3>有一种懂你,是安静的,是无求的。远远的观望,不言不语;完全的给予,无悔无怨。一生之中,有一个懂你的人便是最大的幸福。懂你的人,也许不在身边,但一定在心里、在生命里;也许默默不语,但一定在关注着你、守候着你。一句懂你,便温暖了一段岁月;一句心疼你,便感动了一个生命。懂心灵深处的懂得,胜过万语千言……</h3> <h3>女人,需要一个疼她的人,呵护她的脆弱,拥抱她的不安,心疼她的伤感;女人,需要一个爱她的人,包容她的任性,成全她的依赖,给予她的幸福;女人,需要一个懂她的人,读懂她的心事,看穿她的伪装,守护她的心门。她可以为爱封锁城门,也可以为情倾尽一生。</h3> <h3>一朵花,在夏季的微风中突然呈现在我的眼前,就像一个妩媚的幽灵,闯入封闭已久的心窗。凝望这朵花,我陷入了深深的遐想中。</h3> <h3>以一朵花开的时间,等待一场属于你的清风,待它温柔的漫过你的四月。只要执着心中那份花开的勇气,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心若沉浮,浅笑安然。也许某年某月某天,会有人在灯火阑珊处,如和煦春风,徐徐吹来。</h3> <h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在灵犀相通的光阴里,让阳光穿透心的海岸,低眉,浅笑,因为等待,或许有一天会恰逢花开。</h3><div><br></div><div><br></div><div>人生,总要行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与一朵小花邂逅,或者与一只蝶不期而遇,皆是缘分。</div> <h3>走近你,轻轻的,移开我竹子伞柄撑起的紫色小伞,轻摇,我化成了秋风里的一缕缕轻丝。是的,我飘忽地来到了云端,寻找一个千年不会凋零的梦幻,带着对你的思念。来到你的身边……</h3> <h3>有一天你会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想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h3><div><br></div><div><br></div><div>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疼时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时他会给你一个拥抱 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幸福也就是这样的简单……</div> <h3>当你心疼一个人的时候,爱,已经住进了你心里。 爱是一种心疼,只有心疼才是发自最内心的感受。 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美丽可以修饰, 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nbsp;</h3> <h3>就这样,默默的,魂牵梦萦,在想你的零点零一夜,寂静的,我好像听到了你的呼吸。虽然天各一方,有了彼此的心心相映,距离又近在咫尺,我喜欢在有你的日子里,静静的想你。你也在想我吗?</h3> <h3>新的一天。</h3><div><br></div><div>阳光,雨水,空气和心情,都是新的</div><div><br></div><div>在新时光里,过着老日子。</div><div><br></div><div><br></div><div>在老去的路上,揣着一颗清新的心。</div><div><br></div><div>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老,</div><div><br></div><div>比如爱,比如希望......</div> <h3>&nbsp;</h3><div><br></div><div>风过处,我与花儿喃喃私语</div><div><br></div><div>许一朵美丽盛放在岁月里</div><div><br></div><div>我在回忆中聆听你的呼吸</div><div><br></div><div>你在春天的故事里与我相依……</div> <h3>喜欢这样的日子,阳光灿烂,云淡风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行走在小河边。</h3><div><br></div><div><br></div><div>喜欢为一朵花惊艳,喜欢为一朵云驻足。喜欢静静地看河水流淌,喜欢在河边被风吹过的感觉。喜欢看河对岸小鸟的嬉戏,喜欢为一棵小草弯腰。一直以为柳树不会开花,今天我发现了柳枝上有一朵朵毛茸茸的小花,不经意间又多了一份惊喜。</div> <h3>这世间有一种爱,是青花与瓷白的千年一遇,是鱼与水的相融相契,是当你抖落岁月的尘埃,以一颗无尘的心面世,便觉眼前春意满,无需种下五彩斑斓的梦想,不必许下山高水长的诺言,就足够成就铭心刻骨的相遇相知。</h3> <h3> 是你柔软了我的心情,柔化了我的心田,解读了我尘封的心事,读懂了我深藏的心语,才让我甘愿付出我的真情和柔情,与你十指相扣,相约生死白头。</h3> <h3>心中的你,仿佛月亮般美丽,静静地在我心中又重新升起,我的眼睛追赶着梦中的你。望着你多情的双眸,我坚定的告诉你;无论我身将飘向何处,无论我是否化作雨滴;爱你的心不变,我永远在你的身边驻足守候;在你梦的港湾久久不肯离去。</h3> <h3>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h3> <h3>我在这个冬天为你种一朵花,</h3><div>在袅袅婷婷的茶香里等你</div><div>等你化成一朵轻盈的雪花</div><div>飘进我的卷发</div><div>把你临摹成一副我喜欢的样子</div><div>一起与我融化进心灵里</div><div>你尽情飘撒,我倾情为你开花。一朵爱你的紫萱花……</div> <h3>守着夜的寂静,有如守着你的那份情意,走过风雪岁月,心里的那处暖,在寒冷的冬夜,依然滋生着万千温热。远处灯火阑珊的水岸,飘洒着我的思念,让这寒风,把我的牵绊送到你的心间。聆听心念,温暖眷恋,我的世界有你,心里很暖……</h3> <h3>你默默的陪伴,无言也温暖;离落叶最近的,是风儿;离我最近的,是你温情的目光。与你,期待一场春暖花开,携一路相伴的暖,捻一缕清辉时光,轻抚岁月,安然绽放;时光静好,一树花开,一叶一瓣,静谧盎然。</h3> <h3>二月的雪夜依旧有些冷,你的声音如一朵雪花袅娜而来,轻盈、温柔、美好……细细地聆听,细细地感受,你声音里春天的暖!!轻轻地依偎在你的怀里,一起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h3> <h3>“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世间之事总是很难圆满,很多时候你无法左右,只能随缘。生命中,总有些人,寂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亦不弃;也有些人,热烈如酒,如痴如醉,却来去如风,梦过了无痕。</h3> <h3>你是花儿娇羞迷人,你是云儿婀娜轻盈;你是雨丝缠绵深情,你是露珠剔透晶莹。</h3><div><br></div><div><br></div><div>你是春日花开的声音温柔我的心海,你是秋日果熟的馨香陶醉我的心空;你是夏日喜人的凉风抚慰我的心灵,你是冬日可人的雪花美丽我的心境。</div> <h3>不知是思念太重,还是想念太深,我的世界里,满满的都是你,爱你 忘了我自己,如同在同一个世界里,遇到了另一个自己,让我的思念,环绕你的世界。</h3> <h3>亲爱的,今生不能朝朝暮暮,相伴静守在你的左右,给你一丝我想给你的温柔,你却在水一方,牵挂冷暖,默默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深情歌唱爱是一首永不结束的恋歌,一往情深,执着守望那份明知遥遥无期的等待……</h3> <h3>今生,注定我的深情只为你倾注,注定我的心花只为你绽放,注定你是我最深的牵挂与依恋,只要你在,每一个淡若清风的日子都写满了幸福与满足。你是我今生的唯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