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了回大厨

永琰

<h3>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做饺子。在做饺子之前首先要先和面。</h3> <h3>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揉啊揉,妈妈说揉面有三个技巧:要手光、盆光、面光。意思就是要揉到面团不粘手,盆底不粘面、面团圆圆的为止。</h3> <h3>我按照妈妈的要求还在继续努力揉……</h3> <h3>铛铛铛铛,哈哈终于成功啦!看我揉的怎么样?我觉得还不错!你觉得呢?</h3> <h3>这一秒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大厨啊!</h3> <h3>看,这就是我包好的包好饺子,他们的形状有长的、圆的,样子有点奇怪,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先下锅煮了才知道。</h3> <h3>嗯,真美味,我一口气吃了五个,这个元宵节我过得真快乐,祝大家元宵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