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胜芳去!到有热闹的的地方去!

空谷幽兰

<h3>坐上汽车去胜芳,今天心情真舒畅。</h3> <h3>  今天是正月十六,胜芳灯会的最后一天,收拾好心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游玩。</h3><div> 说来今天的出行是非同一般的是顺利,书香苑门口打车到迎宾道,甫一下车,就来了一辆霸州-胜芳的线车,一分钟都不用等,多顺啊。返程时,胜芳汽车站,司乘人员说就还差两个,我和我老婆上车就发车了。上车前,我老婆告诉司乘人员在迎宾道下车,人家说是到霸州一中。我说巧了,我就住书香苑。还省了打车回家呢。敢情我们坐上了一辆直达霸州一中的车,真不是一般的顺啊。车上,我跟我老婆说,太顺了。想都想不出来这么顺,我觉得存心设计都不大可能这么巧。</div><div> 据说今年有45道会,今天的会不多,或者说我看到的不多,我一共看到四道。是一个小小的遗憾。高兴的是看到了群里的翟大姐出会了。还简单地聊了聊。</div><div> 所幸今天看了花灯,虽然是白天看的,但毕竟也看了灯了。又有些满足。</div> <h3>花会</h3> <h3>花会片段一</h3> <h3>花会片段二</h3> <h3>午餐</h3> <h3>庙会</h3> <h3>灯会。白日观灯。观的是一份好心情。</h3> <h3>百福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