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一天,特别的生日

莫失莫忘

<h3>  依旧是这样的天气,依旧是这样的温暖阳光,世界于我没有不同,我于世界有点特别。因今天是我的生日。<br>  照镜子,发现脸上已经开始记录岁月沧桑,随着年龄的增长,应该说对过生日已越来越淡漠了,这几年每回都是心里过下而已,可是今天似乎不一样,有姐妹做的可口饭菜,有朋友的祝福,红包。<br> 感叹这个尴尬的年龄,居然都是快奔四的人了,仍一事无成,生活是一部时光穿梭机,目睹衰老的全过程,想反抗,却又无能为力。今天,开年后唯一属于自己的节日,空间里,满满的祝福,多多的牵挂。认识的,熟悉的,我的亲人朋友们,抱着这么多温暖的话语,心里软软的。</h3> <h3>  听到妈妈的声音,忽然想起小时候,此刻好想吃妈妈做的拉面、荷包蛋。<br> 很多时候,会感觉往前奔的路有些不甘心和疲惫,但还是要擦着凛冽的碎片,不避不躲地走下去。</h3> <h3> 闭上眼,在心中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谢谢朋友们的祝福,红包,让我享<br>尽那份浓浓的情。感谢在我人生最低谷时还依然陪在我身边的朋友和姐妹。有你们,我才不孤独!<br> 是啊,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br>正视自己,愿我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顺顺利利的,狗年行旺运,事业家庭都旺,越来越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