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回头的年味儿

逆光

<h1>元宵节的前一天去了三亚鹿回头公园,因为错开春节的几天假期,公园里人不多。公园不大,进了园区直接坐电瓶车来到山顶。山顶上还比较开阔,各种视角的观景平台俯瞰下面的三亚市区、凤凰岛、西岛、半山半岛和大东海。</h1> <h1>下面这张鹿回头雕塑是我曾经在鸿洲游艇码头远距离拍摄的。</h1> <h1>登高望远,平日看不到的视角一览无余。</h1> <h1>游艇像小小的黑珍珠,分撒在蓝色大海中,漫游在天海之间。</h1> <h1>山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红红的灯笼,挂在树上、房梁上、观景台上,红红火火,渲染着浓浓年味儿的气氛。</h1> <h1>小灯笼的装点把游客框在画里,情景交融,是画是景悠悠天地中。</h1> <h1>这位老外看上去已不年轻,但她的神态很有感染力。旅行包背在身后,古桐色的皮肤显得身体格外健康,充满着年轻蓬勃的魅力!</h1> <h1>今天总遇上老外了,她们的颜值让我不由自主地把镜头瞄向她们。</h1> <h1>这位帅哥吸引了我的眼球,偷拍。</h1> <h1>被他发现了,给我一个微笑。在我的人像拍摄中,我也觉得偷拍是偷偷摸摸的,但如果打了招呼再拍,就不是我要的感觉了。所以我在偷拍之后经常把照片再发给人家,皆大欢喜。因为语言不通和老外无法交流,照片也就只能私藏了。</h1> <h1>山上的演出,全是外国的美女小妞。</h1> <h1>山上的野猴子,管理人员一再强调要远离,否则会抓伤人的。</h1> <h1>山上一个卖手鼓的小店</h1> <h1>游客可以随意体验一下音乐中敲击手鼓的美妙感觉!</h1> <h1>  我也尝试了一下,被一位游客录下来。在此感谢这位叫小丫的游客🌹</h1> <h1>小店装饰很文艺</h1> <h1>色彩斑斓大小不一的各种手鼓看得眼花缭乱,从大海上空射过来的斜阳让它们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久久不愿离去!</h1> <h1>精致的小手鼓让人爱不释手,晶莹剔透的色彩彰显着独特魅力!</h1> <h1>这是山上的滑滑乐,从这个滑溜的石道一直滑到山下。距离200米,每位游客15元。</h1> <h1>夕阳西下时辰,点点游船分撒在金色的海面上。</h1> <h1>美女亭旁站,夕阳染海岸。似画梦中幻,灯笼来相伴。</h1> <h1>日盘俩人间,夕阳染天边。亭悬云飞去,海上舞翩跹。</h1> <h1>月亮高高挂起</h1> <h1>  天上看人间,眼阔视野宽。了却凡心事,感慨不一般。</h1> <h1>红红火火的年,鹿回头到此一游结束。咱来个同音字,鹿-路,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