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芒果草莓蛋糕,班戟

songsong妈

<h3>请记住妈妈的味道之爱心早餐,芒果草莓千层蛋糕,有一种爱叫你随口一说,我就马上立刻做起来。吃进你们的嘴👄 甜进我的心啊!</h3><div>千层可丽饼----夹上任何你喜欢的水果,都是一款让你“醉倒”的蛋糕。有时候觉着自己有点“机车”,疯狂,特别期待自己的每个作品都完美,于是就自己摸索,最后可能就是一个小物件,一个小动作,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通过多次改良终于找到顺手的方子与配比,这里需要多说一句的是,方子不是什么秘方,最主要的是操作方法与时间的掌握。烘焙没捷径,唯有实践得真法。此方适合八寸,关于蛋糕的高度,与你的锅子大小,用的奶油多少,加的水果薄厚都有关系,所以仅供参考。(方子的配比请不要随意篡改)待会给厨娘们上制作细节图哈~祝亲们周末好心情</div> <h3>用料 </h3><div><br></div><div>常温鸡蛋(大蛋)3只</div><div>细砂糖40g</div><div>常温牛奶280g</div><div>常温淡奶油20g</div><div>融化黄油20g</div><div>低筋面粉120g</div><div>细盐1g柠檬汁2-3滴</div><div>不粘锅(24cm)大汤匙各一</div><div>筛网(很重要)一把</div><div>夹心奶油部分</div><div>淡奶油500g</div><div>细砂糖50g</div><div>榴莲或各种水果依自己喜好</div> <h3><br></h3><div>鸡蛋打入盆中,记得哦,我所要求的材料都要常温。图片演示过程,我是做了两个8寸。 加入细盐、砂糖搅拌至糖融化,不需要打发。 当然你也可以用有机鸡蛋或柴鸡蛋,蛋黄颜色黄,饼的颜色更好看</div> <h3>加入常温牛奶、常温淡奶油</h3> <h3>加入融化的黄油</h3> <h3>加入过筛过的低粉</h3> <h3>所有材料搅拌均匀</h3> <h3>重要步骤:请将所有材料过滤至少四至五遍,目的让面糊更细腻、无气泡。 备用过滤好的面糊,明显细腻很多。</h3> <h3>准备不粘平底锅,我还用了自己制作的铁板这样为了受热均匀,用小火煎烙。我用的是24cm的锅子</h3> <h3>面糊会沉淀,用时搅一搅,舀一汤匙面糊倒入锅中,锅内不需要涂油,拿起平底锅均匀转圆,如果还没有转开,面糊已经干了,或薄厚不一,都代表锅内温度太高。在湿抹布上再多放一小会。</h3> <h3>原味饼皮</h3> <h3>抹茶饼皮</h3> <h3>打发好的淡奶油</h3> <h3>切片草莓</h3> <h3>抹茶草莓千层蛋糕</h3> <h3>芒果千层蛋糕</h3> <h3>一层淡奶油一层草莓</h3> <h3>芒果班戟</h3> <h3>抹茶草莓班戟</h3> <h3>班戟大合集</h3> <h3>抹茶草莓千层蛋糕</h3> <h3>最爱芒果花</h3> <h3>芒果千层蛋糕</h3> <h3>打500g淡奶油,可以稍微硬一点,还有偶是这样保持奶油平均,不会中间隆起,就是用裱花袋装奶油先挤一个外围,铺上水果再抹平。从外往内抹,我不打碎水果吃的就是肉,要的就是这口感,豪气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