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的风景

茉莉

<h3>小小的一个铁盒,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无论走到哪儿,画上一会儿画儿,真的是很惬意的事情。</h3> <h3>  这幅画是根据驴友草木之人去年在枣子平拍摄的凤凰花🌸而创作的😊<br></h3> <h3>马鹿寨风光</h3> <h3>米易普威</h3> <h3>在新都桥的路上</h3> <h3>  走过草地,爬过雪山,趟过湖泊,也许是接触徒步和露营的时间长了,对户外一直有着眷恋的情怀,青山绿水、雪山高原这些美景都潜移默化地吸引着我,所以也特别喜欢画这些风景题材。</h3> <h3>程海露营留念</h3> <h3>我画画的样子是不是很认真😁~</h3><h3> 盒子里的风景就是心里的风景,画画带给我快乐!让我的生活更有乐趣😄!喜欢画画的朋友们一起动手画起来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