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元宵之夜

我有一座城

<h3>  讲真我并不喜欢过节。一个人在外漂泊,每逢过节时,都会有一种“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孤独感。但所有节日我都会好好过,不想让关心我的人为我担心。今年元宵节也是如此。</h3> <h3>  傍晚下班后,直奔超市买汤圆,生怕去的时候已经卖光了。所幸超市里存货挺多的。</h3> <h3>  买了一袋小汤圆,自己回家煮😏</h3> <h3>  汤圆没一会儿就出锅了,美美哒,也很好吃😋</h3> <h3>  过年的时候刚教会爸妈用微信,这时候就能派上大用场了。吃完过后,直接发图片给家人,听他们叨咕也感到很温馨。</h3> <h3>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当然不会,我还出去闲逛了,赏赏月啦,正月十五的月亮还是很大很圆的😄</h3> <h3>  最后,我还一个人去电影院去看电影了。一直想看《红海行动》,但苦于一直没机会,要么没时间,要么没座位。想的是,正闹元宵的时候,看电影的应该比以前少多了,结果发现自己想简单了,看电影的人只比以前多,不可能少。</h3> <h3>  一个过节也要好好过,不是么?  </h3><h3> 今年元宵节真开心!!临睡前,祝福家人2018,身体健健康康,万事如意!!也祝愿我新的一年里一切都顺顺利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