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我!

长葛.豫迅

<h3>伴随着新年的来临,寒假也渐渐接近了尾声。在这个包含着春节的假期中,同学们都干了些什么呢?先来走进我的假期生活中吧.<br>一个学期终于在辛酸苦辣中结束,在寒假来临之际,大家都是无比的喜悦和兴奋.但是寒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放松喜悦的假期生活,自然我们还要完成寒假作业和老师们的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h3> <h3>看到家乡的变化,我非常激动,将来我一定要回到家乡,为家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h3> <h3>老家的高铁</h3> <h3>这是家乡的商场。</h3> <h3>冬日的小镇,有着我浓浓的乡愁</h3> <h3>老家新区广场的夜景。</h3> <h3>其实我的家乡也是非常美丽,热情好客的长葛欢迎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