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鲜花盛开的地方等你

容儿

<h3>那一年</h3><div>我们来到人间</div><div>只为彼此相见</div><div>鲜花下</div><div>我们的心灵相偎相依</div><div>你担负的使命</div><div>要随风逐浪</div><div>我接过的责任</div><div>是等候你的归期</div> <h3>风儿带走了你</h3><div>剩下等待的我</div><div>在漫长的时光里</div><div>等待百合花开</div><div>等待飞扬的思绪</div><div>把你带到我身边</div> <h3>等你</h3><div>你不来</div><div>我不走</div><div>等到日出</div><div>等来月落</div><div>等到那白发稀疏</div> <h3>花不开</h3><div>我永不走</div><div>花盛开</div><div>我永远守</div> <h3>天地之间</h3><div>我只属于你</div><div>而你</div><div>亦只属于我</div> <h3>等你</h3><div>是我生活的唯一</div><div>从黎明到黄昏</div><div>从暖春到寒冬</div><div>太阳的光辉</div><div>是你带来温暖的问候</div><div>月亮的清晖</div><div>是我对你长长的相思</div> <h3>又是一年春来到</h3><div>山花烂漫吐芬芳</div><div>你的身影入眼来</div><div>眨眼消失山谷中</div> <h3>多想</h3><div>你永远在我身旁</div><div>共同等那一树花开</div><div>多想</div><div>你就在我身旁</div><div>与我一起</div><div>看鲜花满山谷</div> <h3>等你</h3><div>在春天温暖的清晨</div><div>等你</div><div>在夏天热烈的午时</div><div>等你</div><div>在秋天金色的黄昏</div><div>等你</div><div>在冬天寒冷的长夜</div><div>你不来</div><div>我不老</div> <h3>我在鲜花盛开的地方等你</h3><div>等一树花开</div><div>等鲜花满山谷</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