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了,悄悄走一走;心痛了,用沉默替代

悠悠我心

<h3>难过了,悄悄走一走;心痛了,用沉默替代</h3> <h3>难过了,悄悄走一走;</h3><div>伤心了,默默的睡一觉。</div><div>人生,</div><div>所有的事情,</div><div>哪能事事如意,</div><div>样样顺心,</div><div>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div> <h3>伤过,哭过,</h3><div>日子还是得过,</div><div>难的就是忍受。</div><div>伤了,咬紧牙关,</div><div>痛了学会自己微微的笑,</div><div>撑起腰杆。</div><div>人生,需要如此。</div><div>自然而坦然,</div><div>明天还得继续奋斗!</div> <h3>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h3><div>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div><div>在心中留下伤痕褪去,</div><div>令人坚强而安谧。</div><div>所以,</div><div>优雅不是训练出来的,</div><div>而是一种阅历。</div><div>淡然不是伪装出来的,</div><div>而是一种沉淀。</div> <h3>从某种意义上说,</h3><div>人永远都不会老,</div><div>老去的只是容颜,</div><div>时间会一颗灵魂,</div><div>变得越来越动人。</div> <h3>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h3><div>变的一无所有。</div><div>谁会站在我身边对我说:</div><div>没事,你还有我?</div><div>是哥们、是朋友、还是恋人?</div> <h3>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h3><div>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div><div>真正生气的时候,不是哭也不是闹,</div><div>而是一个人静静的待着不说话。</div> <h3>我,不会问,不会提,</h3><div>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div><div>我,不会吵,不会闹,</div><div>心痛了用沉默代替。</div><div>有时候把别人看得太重,</div><div>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