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走进敬老院204班李梓豪

蓬莱仙境

<h3>自古以来就有百行孝为先的说法,尊老爱幼又是我们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由此在正月十五这天能让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吃上水饺,一早妈妈就带我走进了紫荆山敬老院为爷爷奶奶们包水饺。</h3> <h3>到敬老院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一种充实,同时这也是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锻炼自己的好机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关心他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h3> <h3>看着义工阿姨手中那一个个像模像样的水饺,我也想跃跃欲试,心里在想:我一定要包一个更好的水饺!</h3> <h3><font color="#010101">说做就做,我也想像义工阿姨那样子做,可是,我做出了一个饺子,很不像样,活像一个四不像的怪物。</font></h3> <h3>我不甘示弱,便继续做起来,包了几个后,有志者,事竟成,我终于做出了一个像模像样的饺子来了💪💪💪</h3> <h3>这是我跟妈妈一起包的,还不错吧,虽然有奇形怪状的,那是我的杰作,但是包的很结实,妈妈也是义工喔,没事的时候也会经常来帮忙,以后我也要经常来!</h3> <h3>大功告成啦,包了大概两百个人的饺子,人多力量大,有爱心的叔叔阿姨谢谢您们!</h3> <h3>老人们平日里很孤独, 儿女大多不在身边, 有的甚至没有儿女, 他们要的也许不再是简单的金钱所能代替的, 在生活的温饱要求之上, 有人在身边那是最最开心的了.没事一定要常回家看看。</h3> <h3>还有小朋友给爷爷奶奶们唱歌跳舞,爷爷奶奶们都非常的开心!</h3> <h3>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h3> <h3>爷爷奶奶们高兴的给我们鼓掌👏</h3> <h3>我们要走了,奶奶还握着我的手,一起照个相片留念吧,以后我还会经常来看望您的。</h3> <h3>老人,是需要我们关心的一个弱群体,我们应该不懈努力的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以报答他们曾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也将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继续更好的传承下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