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湖——常来常新

范静义

<h1>  贝加尔湖,这已是我第五次来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收获,可以说是“常来常新”,初次听到贝加尔湖是在小的时候,经常听天气预报说,受贝加尔湖冷空气影响,我国某某地有强降雨、冰雹等,那时心里很埋怨贝加尔湖,好像坏天气都是它给带来的。稍大一点时,苏武牧羊的故事在耳边回响,感叹苏武持节牧羊19载,精神可敬。这几次来贝加尔湖,岛上变化不太大,冰面上的美景,每次有所不同,大自然的神奇就在于此。本次拍摄的冰瀑、冰洞、汽泡、蓝冰同前几次来的时候不尽相同。贝加尔湖对我来说,真可谓是“常来常新”,每次来都有所斩获。下面一组片子均是本次拍摄(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1日),请欣赏。</h1> <h1>欣赏我的更多作品,</h1><div> </div><h1> 请长按此二维码。</h1><div> </div><h1>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眼睛更宽广的世界。</h1><div><br></div><div> </div><h1> 范静义和您一起边走边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h1><div> </div><h1> 欣赏我的更多图片请加微信号</h1><div><br></div><h1> (f15843029788)</h1><div> </div><h1 style="text-align: right; "> 也可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1><div> </div><div><br></div><div> </div><h1> @快乐摄影人__范静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