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乐

薛祥琴

<h3>我喜欢旅游,喜欢那种在大好河山中的留连往返。</h3> <h3>旅游能让我更加爱国,爱家,爱自己。</h3> <h3>还喜欢在旅游时在各地去淘点宝贝。以后我看见这些宝贝,就能回忆起那次的旅游。</h3> <h3>当然了,能淘到老古董最好。什么叫老古董呢?有人告诉我,1949年前的东东就叫老古董。也不知道他说得对不对,求高人指正。</h3> <h3>这三个手表,就是我在一次旅游中淘到的。每每跟团的旅游,导游都会带你去购物,但是我很少按导游的思路办,我宁愿多花点钱,让人带我去有古玩的地方。朋友,谢谢你!如果我旅游到了你那儿,你该知道带我去那儿了吧!不是免费的哟,我会回报你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