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着绘画

北方黎明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摄影 北方黎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后期 以影作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 梵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div>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div><div>我梦见了画,然后画下了梦。<br></div><div>我心藏瑰宝灿烂如歌,唯有画作为我歌唱。</div><div><br></div> <h3>几乎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自然的美,有些人的感受比其他人更深刻,但很少有人感觉到上帝的精神,很少有人认为他们必须崇拜上帝的精神和真理。</h3><h3><br></h3> <h3>如果有位画家看到的色彩和别人不同,其他画家会说他是疯子</h3><h1><br></h1> 我们的生活处处有诗歌的光影,但倘若想把它写在纸上,唉,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div><br></div> <h3>我画太阳时,要画得让人们感觉到它以可怕的速度在旋转。它发射出力量无穷的光波和热波。</h3><h1><br></h1> <h3>虽然我无法确知人生的每一步,但每当我仰望璀璨星空,仿佛梦想正等待着我去追寻。</h3><h3><br></h3> <h3>我总是全力以赴地画画,因为我的饿最大愿望是创造美的作品。</h3><h3><br></h3> <h3>不少画家害怕空白画布,但空白画布也害怕敢冒风险的、真正热情的画家。</h3><h3><br></h3><h3><br></h3> <h3>我画苹果时,要人们感觉到苹果中的液汁溅到皮肤上,果核中的种籽在往外钻向开花结果!</h3><h3><br></h3> <h3>当我在画一个太阳,我希望人们感觉到它正在发出骇人的光热巨浪。如果生活中不再有某种无限的,深刻的,真实的东西,我将不再眷恋人间。</h3><h1><br></h1> <h3>也许在我们的灵魂中有一团热火,但没有人用它使自己暖和起来。</h3><div><br></div><div>我梦见了画,然后画下了梦。</div><div><br></div> <h3>今天早上,天还没亮,我在窗口看了很久,窗外什么都没有,唯有一颗金星,好大的一颗星。夜,比白天还要活,还要热烈。</h3><h3><br></h3> <h3>我画麦田时,要人们感觉到谷粒中的原子在生长、爆裂</h3><h3><br></h3><div><br></div> <h3>我不知道世间有什么是确定不变的,我只知道,只要一看到星星,我就会开始做梦</h3><h3><br></h3> <h3>星辰是逝去的诗人们的灵魂,但是要成为星辰,你必须去死亡。<br></h3><h3><br></h3> <h3>如果你听到自己心里说“你画不好”,那就竭尽全力画好,那个声音就会乖乖闭嘴。</h3><h3><br></h3> <h3>没有什么不朽的,包括艺术本身。唯一不朽的,是艺术所传递出来的对人和世界的理解。</h3><h1><br></h1> <h3>尽你所能去寻找美丽的事物,大多数人发现的美都太少了。</h3><h3><br></h3> <h3>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h3><h3><br></h3> 我不想再等了,死亡就像星河,垂暮只不过是在去星空的路上徜徉漫步<div><br></div> <h3>不要熄灭你的灵感及想象,不要成为你楷模的奴隶。</h3><h3><br></h3> <h3>我们不能指望从生活中得到我们明明知道得不到的东西。生命只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收获是不在这里的。</h3><h1><br></h1> 我希望自己走到人生的终点时,以最深的爱和静静的留恋,回味自己的人生,还带着:‘啊!我还想画那样的画!<div><br></div> <h3>通过一颗星来表达希望,通过一个落日的彩霞来表达心灵的渴望。</h3><div><br></div> <h3>我在别人眼里算什么?一个可有可无、古怪透顶、令人不快的人,在社会上毫无地位,也永远不可能有。但我希望有一天,人们通过我的作品,能够了解这个古怪而毫无存在感的人。</h3><h1><br></h1> <h3>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h3><div><br></div> <h3>我拥有自然,艺术和诗歌,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h3><h1><br></h1> <h3>在灵魂一角可能有着一座燃烧着炽热火焰的火炉,然而无人前来取暖;过客只是瞥见烟囱的一抹。</h3><h3><br></h3> <h3>一切我所向着自然创作的,是栗子,从火中取出来的。啊,那些不信仰太阳的人是背弃了神的人。</h3> <h3>我想画出触动人心的素描,我想透过人物或风景所表达的,不是伤感的忧郁,而是真挚的悲伤。</h3><h1><br></h1> <h3>人绝不可以让自己心灵里的火熄灭掉,而要让它始终不断的燃烧。</h3><h1><br></h1> <h3>人生是一趟巡礼的旅程。人的一生有多么苦难。然而,我们在这人生的大海里,藉神的使者、爱的天使获得慰藉。但可别忘记,神透过人生那些平凡的事物,教你更高深的事物。</h3><h3><br></h3> <h3>我的作品就是我的肉体和灵魂,为了它我甘愿冒失去生命和理智的危险。</h3><h1><br></h1> <h3>在我的生活与绘画中,我可以不要上帝,但是像我这样的笨人,却不能没有比我伟大的某种东西。</h3> <h3>我想用我的艺术触动人们的心灵。我希望他们这样评价到:他所思堪深,所感甚柔。</h3><h3><br></h3> <h3>我愿意学习梵高,即使被孤独包围、即使生活一再亏待我——我仍然对生命充满最质朴的热爱,就像那挣扎的向日葵,永远追随着太陽!</h3><h3><br></h3> <h3>艺术的主要价值,在于艺术的表现方式。</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