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忙碌又快乐😊

天天岚岚

<h3>寒假我每天的必修课练功,读书,画画</h3> <h3>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白马寺看冰挂了,看我们玩的多开心😁</h3> <h3>今天天气真好,我和弟弟跟爸爸妈妈去了石窟寺,这里好多人啊,差点找不到我的爸爸😅</h3> <h3>我去看了灯展,看我身后是谁抢镜了😊</h3> <h3>我自己拍的还不错吧😄</h3> <h3>我们跟舅舅阿姨一起跑到开封吃小吃了,下午出发,晚上到,开吃,吃货的世界😝</h3> <h3>婆婆跟弟弟一起过生日,爸爸买了一个大蛋糕🍰,我来切蛋糕,看弟弟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h3> <h3>小馋猫,婆婆,弟弟生日快乐💐</h3>

弟弟

寒假

蛋糕

婆婆

一起

爸爸

冰挂

灯展

今天天气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