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目光是我心灵的故乡

筱竹

<h3>我迎着您慈爱的目光</h3><h3>一次次找回回家的方向<br>就像小草渴望春天的雨水换新装<br></h3><div><br></div> <h3><br></h3><h3>我迎着您慈爱的目光<br>就像小鱼对河床的渴望<br>您温暖的怀抱是我嘻戏的天堂<br><br></h3><div><br></div> <h3><br></h3><h3>我迎着您慈爱的目光<br>一次次接近光荣和梦想<br>就像小树渴盼春天的雷鸣拔节助长<br><br></h3><div><br></div> <h3><br></h3><h3>我迎着您慈爱的目光<br>读懂了岁月的沧桑<br>您眼里的柔情出卖了岁月的无常<br><br></h3><div><br></div> <h3><br></h3><div>我迎着您慈爱的目光</div><div>把青春的号角吹响</div><div>我要在您的目光中扬帆起航</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迎着您慈爱的目光<br></h3><h3>一直奔跑在路上 <br>您亘古不变的目光是我心灵的故乡<br><br></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