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 诗/一帆

一帆

<h3><b><br></b></h3><h3>他们多像这个春天的风筝</h3><h3>时代的风</h3><h3>任无数掏空心思者</h3><h3>腾空</h3><div><b><br></b></div><div><b>[]三月</b></div><div><br></div><div>早已洗尽了铅华</div><div>今年我选择北上长安</div><div>赶考、会友</div><div>观三秦、听唐韵</div><div>做自己的天子</div><div><b><br></b></div><div><b>[]恒星</b></div><div><br></div><div>登上鼓楼,又看见了星光</div><div>看到了眼前的黑、暗处的白</div><div>有时就这么不由自主走失</div><div>像陷入无底的黑洞</div><div>漂出了我生命中所有的白</div><div><b><br></b></div><div><b>[]石子</b></div><div><b><br></b></div><div>这时我开始抛弃</div><div>过往就是我手心里的一小把沙子</div><div>身后的故事多像球磨机滚动后的石子</div><div>盼再次出来:聚合这个人间</div><div><b><br></b></div><div><b>[]王朝</b></div><div><br></div><div>想起你,芳草萋萋</div><div>别离堆成一部诗话</div><div>直到,把黑熬成了白</div><div>我总想从红彤彤的繁华里找到蚁族的痕迹</div><div><br></div><div>独听:只余诗吟</div><div>琴奏</div><div>弦鸣</div><div>和君__</div><div>潦倒的背影</div><div><br></div><div><b>[]</b></div><div><b><br></b></div><div>那么,一起来吧</div><div>听曲、看文、写字</div><div>或者坐在童年的草地上</div><div>抬头,看天空的寥阔……</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