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每一朵雪花上写满了诗句

浣溪沙

<h3>文字/浣溪沙<br></h3><div>出镜/浣溪沙</div><div>摄影/荒野 午荷 凯林 威哥</div> <h3>从初见雪的那天起,我对雪就有着莫名的情愫。</h3> <h3>冬天一到,我就盼望着雪花漫天飘洒,犹如缤纷的礼花,天地圣洁刹那。</h3> <h3>当雪覆了山川,笼了寒烟,天地茫茫一片。你便可漫步山间,任雪花盈满你的全身。</h3> <h3>这深入时空的白,优雅,干净,空灵,恬静……</h3> <h3>无边的白,从梦境苏醒,融化,发芽,并长出绿色的翅膀。</h3> <h3>她会调皮地飞到你的发梢,你的脸颊,甚至会在你惊喜之时亲吻你的舌尖,那时便有凉丝丝、甜沁沁的感觉融入心田,在你没来的及回味的时候,她也幸福地融化在你的唇齿之间。</h3> <h3>闭上眼。你可以什么都不想,只需静静地倾听。</h3> <h3>有人说落雪的声音是天使的声音。能听到的人会幸福一生。闭上眼。你可以什么都不想,只需静静地倾听。</h3> <h3>静静倾听,雪簌簌而下,那是一曲天籁之音,那是纯净,那是身心俱融,静寂曼妙的体验,那是在没有尘埃的世界里,生命自由呼吸的平淡与安恬。</h3> <h3>听雪,也就是听心。听雪的刹那,心里定会开出一朵清幽的莲花。</h3> <h3>雪落在山路,掩盖了世间的喧嚣与繁杂;雪落在树梢,那是信笔涂出的“千树万树梨花开”的优雅;雪落在窗前的书页里,细细密密,写满了相思如麻。</h3> <h3>欲拟雁书无从寄,相思渡口盼君归。</h3> <h3>雪花,满载着思念与牵挂,从你的那首诗里出发,穿千山,过万水,在月华初上的夜晚,悄悄抵达。</h3> <h3>我的梦也瞬间开花。</h3> <h3>“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h3> <h3>虽不会饮酒,可每读至此,心中便生了一丝念想:半醉微醺之时,对着雪,对着你,浅饮慢酌,细诉相思……</h3> <h3>玉树琼花相偎。</h3><div>守着窗儿独倚。</div><div>我在每朵雪花上写满了诗句,</div><div>你可知我在等你?</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