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会爱上我

温暖

<p class="ql-block">你总有一天将爱上我</p><p class="ql-block">马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春天</p><p class="ql-block">用力去爱吧</p><p class="ql-block">就像你从未受过伤一样</p><p class="ql-block">在我小小的国度</p><p class="ql-block">你总有一天将爱上我</p><p class="ql-block">如最初的燕子</p><p class="ql-block">唱着春天的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里,有你</p><p class="ql-block">最初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你站在一棵树下,等花开</p><p class="ql-block">而我从梦里醒来</p><p class="ql-block">看见光,真好</p><p class="ql-block">一切美好的事物正在到来</p> <p class="ql-block">  聆听文字里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冬天里读你取暖</p><p class="ql-block"> 你从一首小诗里缓缓走来</p><p class="ql-block"> 我听见回声</p><p class="ql-block"> 来自孤傲的心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白日不到处</p><p class="ql-block"> 雪花淡然飞舞</p><p class="ql-block"> 暗香与之相伴</p><p class="ql-block"> 独钓灵魂</p><p class="ql-block"> 不断地重复决绝</p><p class="ql-block"> 又重复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听见音乐</p><p class="ql-block"> 来自月光和勇敢</p><p class="ql-block"> 那是相信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如璀璨的夏日之花</p><p class="ql-block"> 不凋不败,妖冶如火</p><p class="ql-block"> 一生充盈着绽放</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 勇敢似青春恰自来</p><p class="ql-block"> 苔花虽如米小</p><p class="ql-block"> 承受心跳的负荷</p><p class="ql-block"> 也要学牡丹盛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相信所有的诗行</p><p class="ql-block"> 都能听见,甚至遇见</p><p class="ql-block"> 遇见另一个自己</p><p class="ql-block"> 逝去的必然不返 </p><p class="ql-block"> 绿洲终会摇曳在沙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一路盛开</p><p class="ql-block"> 虽不停地遗漏</p><p class="ql-block"> 却深陷挣扎的感动</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白日不到处</p><p class="ql-block"> 所有黑暗</p><p class="ql-block"> 为天亮铺排</p><p class="ql-block"> 苔花虽如米小</p><p class="ql-block"> 心中若有梦想</p><p class="ql-block"> 风一来,自然会盛开</p> <h3>不可见的</h3><div><br></div><div>你和你的故事</div><div>躲在微笑的后面</div><div>静谧的花园</div><div>正吻向春的唇齿</div><div>我看见一朵火红的玫瑰</div><div>眼睛喷射出醒来的光芒</div> <h3>说春</h3><div><br></div><div>在所有的声音中,亲爱的</div><div>我只倾听你的声音</div><div><br></div><div>你寂静的生息</div><div>让我感到一丝的冷意</div><div>你说你回来的那一天</div><div>定会还我一个春意</div><div><br></div><div>你从一本书里向我走来</div><div>你说——</div><div>人,无论如何</div><div>还是要热爱</div><div><br></div><div>看,每一片雪花</div><div>都藏着一颗滚烫的心</div><div>只要有足够的热爱</div><div>那冬眠的雨就会立即苏醒</div><div><br></div><div>唱一首桃花朵朵开</div><div>谁为谁羞红了脸</div><div>风光无限好</div><div>看你满眼的春意</div><div>在念着谁的暖</div> <h3>在人间</h3><div><br></div><div>在你的时间内</div><div>悄悄地返回你自己</div><div><br></div><div>一扇心门关闭</div><div>另一扇心门会为你打开</div><div><br></div><div>清晨的亲切永远是黄昏的梦</div><div>光彩如同你的微笑</div><div><br></div><div>你的微笑,宛若</div><div>我心中的花朵,玫瑰色的</div><div>都开在我繁荣昌盛的祖国</div><div><br></div><div>每当我疲惫的眼神环顾四周</div><div>你的微笑如炽热的火焰</div><div>一下子让我生出许多的快乐</div><div><br></div><div>生命的延续</div><div>赐予我们如此神秘的惊喜</div><div><br></div><div>在春天,在爱情的季节里</div><div>谁不渴望精彩的样子</div><div><br></div><div>带着你的微笑</div><div>向黑暗挑战吧</div><div>向白天,向夜晚挑战</div><div><br></div><div>别去怀念,别再失眠</div><div>在爱开始的地方</div><div>活出自己的模样</div><div><br></div><div>2018 2 4 凌晨三点</div> <h3>问心</h3><div><br></div><div>佛说</div><div>给个微笑的理由</div><div>我微笑着不语</div><div>心若简单</div><div>世界便会简单</div><div><br></div><div>人,无论何时</div><div>还是要善良</div><div>厚德载物</div><div>承重无所不能</div><div><br></div><div>低头问心</div><div>不来忧怨</div><div>何惧事事纷扰</div><div><br></div><div>“三人行,必有我师”</div><div>扬其长,避其短</div><div>心若谦卑</div><div>无所欲便无所图</div><div><br></div><div>参禅悟道</div><div>善于治理的人</div><div>不割裂事理</div><div>仅使万物紧随其行而已</div> <h3>生逢灿烂的日子</h3><div><br></div><div>从今天起</div><div>和灿烂的日子拥抱</div><div>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div><div><br></div><div>我欢迎你早晨</div><div>你总是焕然一新</div><div>你是不同故事的开始</div><div><br></div><div>幸福的人</div><div>不管身在何处</div><div>微笑起来的样子都很甜美</div><div><br></div><div>我喜欢在汗水里穿梭</div><div>这能让我轻易地喜欢自己</div><div><br></div><div>和一朵花说说话</div><div>和一本书静坐</div><div>幸福的眼泪还告诉我</div><div>遇见自己就是最美丽的惊喜</div><div><br></div><div>我欢迎你四季</div><div>尤其是在冬季</div><div>思想升腾了的</div><div>便是幸福的精魂</div><div><br></div><div>我也要欢迎你风</div><div>一个中年女子</div><div>让我告诉你</div><div>通往黄昏的路口</div><div>你的所言所语,征服过</div><div>每一个燃烧的地方</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