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裂的心形玉坠

棉花花花骨朵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2px;">  序:有什么伤痛比童年时期失去爸爸妈妈的爱更让人不能承受吗?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爸爸妈妈就是天、就是地、就是整个世界……</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妈妈:你们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除了我自己以外,还有没有人能记起我生日。从今天开始,我就又长大一岁,十一岁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我想了很多事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我小学入学时你们送给我的心形吊坠吗?摔碎了,你们离婚那天打架时,碰倒了我的书桌,摔碎了吊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心形吊坠摔坏了,再也不是一颗完整的心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们的家庭也不完整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上小学第一天我是戴着那颗玉坠去报到的,爸爸打好结,妈妈给我用红绳挂在脖子上。我内心感觉特别骄傲特别幸福,平时都是把它挂在家里我书桌上小熊的脖子上。我太喜欢这个坠子了,因为它是爸爸妈妈一起为我选的,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饰品,并且是一个心形的,妈妈说是三个人一颗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爸爸妈妈,我心爱的吊坠碎了,我再也不能在同学面前炫耀你们对我的爱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爸爸妈妈不能同时和我在一起了,从此我在生活中与眼泪相伴……是因为我不乖你们就离婚的吗?是因为我不听话你们都不想要我了吗?我尽一切努力做到最好还不可以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有多少个夜晚,我睡不着觉了就在黑夜里抱着我的小熊默默地流泪,我不敢哭出声,小熊就是我的陪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爸爸妈妈,我想告诉你们我受到的委屈,也想让你们分享我的快乐,真的是没有人再关心我的委屈与快乐了吗?</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您春节过得还好吗?您叫我回家过春节,我害怕回家,那里的妈妈不是我的亲妈妈,我说话做事总要看别人脸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妈妈,您春节过得好吗?您让我去您的新家过春节,可是那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让我感到恐惧和不知所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跟我的一个同学去了农村她的家。她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个刚上小学的弟弟。虽然感觉她家没有很多钱,但他们全家人相亲相爱,是一个真正的家,一个有温暖的家。我好羡慕她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把我今天生日的事情告诉了我同学的奶奶。原本他们家今晚是打算吃米饭的,奶奶知道我生日后让全家人陪我一起吃面条,奶奶自己做的面。我感动得哭了,好久没有当着别人的面哭了,为了我一个小孩子,竟然全家人陪我吃生日面,好久没有感觉这么暖心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生日,想起了我最最珍爱的心形吊坠,碎裂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同学全家为我过生日,温暖无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nbsp;生日里我想许很多愿!可是有哪个愿望能实现呢?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自从那个心形吊坠碎了以后,我再也没有敢哭出来过声音,只能躲在被窝里面偷偷哭。渴望哪天能在爸爸妈妈面前再嚎淘大哭一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现在经常感到害怕,睡不着的时候,我就坐在窗户前,流着眼泪看着夜空想爸爸妈妈,幻想着爸爸妈妈也在想念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晚我多么希望可以看到一颗流星,许下我心底最深最深处的愿望:我不要漂亮裙子,我不需要吃零食,我只想要爸爸妈妈天天和我坐在一起吃饭就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爸爸妈妈,明年的今天,你们一起给我过生日可以吗?我好想念和你们一起的日子……</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