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陵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内宿舍生安全工作会议

平实

<h3>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内宿生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安全第一,珍惜生命"思想理念,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2月28日晚上,平陵实验学校在电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内宿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展开,首先让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然后由主管安全领导刘水青副校长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作了"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讲话,并提出了具体防范和要求。</h3> <h3>  最后,由学校安全办肖主任围绕宿舍的安全问题,要求全体住宿生提高警惕,做到早悟早防,着重强调四点:1、内宿生时刻要关注安全,参与安全。2、内宿生不能将手机和充电器、打火机、易燃品带进宿舍。3、内宿生不能携带刀具、铁管、玩具枪等危险品进入宿舍,违者将严肃处理。4、加强食品卫生,严防"病从口入",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h3> <h3>同学们在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h3> <h3>同学们在认真地观看。</h3> <h3>  通过这次会仪,让学生明白安全在于防范的道理,做到早知早防,从而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让学生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平安,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