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我的发小!我的同学!我的兄长! “家家”,一路走好!

王建华

<h1>  惊闻我的发小,我的同学,我的兄长“家家”与世长辞之噩耗,如同晴天霹雳,心情万分悲痛。</h1> <h1>  在这里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深切悼念我的好友“家家”,请您一路走好!</h1> <h1>  北风哀号,云天低垂,天地动容,江河哭泣。</h1><h1> 2018年2月27日早晨8点整王长城(因脑溢血,医治无效)与我们永世长辞了。让我们一起记忆这个特殊的日子吧!</h1> <h1> “家家”:昨日欢颜映眼中,西风萧瑟晚霞红。此时此刻,我思绪万千,心情悲痛,亦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表达对你的怀念,也没有太多的言语来追忆我们一起走过的风雨历程,我只能守候在母亲的病床前,遥祝你的家人节哀顺便!长城兄一路走好!</h1> <h1>  长歌当哭,逝者逝亦,生者善之。“家家”老同学你就安心的去吧。虽然我不能前往送你最后一程,但请您相信你身边有很多老同学,他们会陪你走完最后一程!</h1><h1>  天堂路远,愿君一路平安!你的好兄弟,发小老同学:王建华2018年2月28日于拜城县人民医院内二科6病室敬挽。</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