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之年,清白的脸

大魔魔

<h3>  《清白的脸》</h3><div>你路过我刚融化的白雪</div><div>从回民族居落的山谷</div><div>你的脚步轻盈</div><div>总能带起几片洁白</div><div>或是故意引导我去往有你的路程</div><div><br></div><div>当我踏上你清晰的步伐</div><div>脑海中不只是你的脚印</div><div>何其又是你如风的身影</div><div>飘过弥牟镇</div><div>在桃花林里诉说千年的宿等</div><div><br></div><div>我们之间不过清白之年</div><div>清白的脸</div><div>两朵凉水桃花又如何生得如此娇滴欲艳</div><div>弥牟镇里——又弥牟镇外</div><div>青白江畔只剩下琴声呜咽</div><div><br></div><div>此去多少经年</div><div>冬去春又来</div><div>春又桃花开</div><div>你衬衣如白</div><div>我情窦初开</div><div><br></div><div>你清白的脸</div><div>我清白的脸</div><div>一如迷上你纯白的色彩</div><div>弥牟镇里——弥牟镇外</div><div>等青白江畔凉水桃花开</div><div><br></div><div>————2018/02/28</div><div>拾玖</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