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佳节梅花盛放,恰为学习摄影最佳时!

钟韵(拒私聊和加微信🙏)

<h1>  无锡梅园全名无锡荣氏梅园,园内遍植梅树,是江南著名的赏梅胜地之一。而我原工作单位也是无锡荣氏创建的企业,故对梅园也是有特别的情结。</h1><h1> 初春是观赏梅花、拍摄梅花、拍摄蜜蜂采蜜劳作的最好季节;拍摄梅花也是所有拍摄花卉中的难点所在,而拍摄蜜蜂对于我来说或许是难中之难!</h1><p><br></p> <h1>  年轻时的我曾有学习摄影的念头,但由于工作忙碌的缘故,一直没有认真的去学习,当时的我也就是简单的为工作需要拍照而已。现在退休了,还是不忘学习摄影,因为摄影是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提升欣赏美的能力,关键是感受拍摄过程中抓住美的瞬间的那刻!</h1><h1> 于是乎,我珍惜学习摄影的机会,更何况由原单位老领导、开源摄友群的大师们指导!我会努力学习和练习,掌握摄影最基本点,努力提高拍摄水平。</h1><p><br></p> <h1><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美篇中的照片是我最近二次在老师们指导下、在梅园均为手持相机拍摄的梅花、蜜蜂的照片,供大家分享。</span></h1><p><br></p> <h1>拍摄梅花和蜜蜂,赏颜悦色;清香沉醉岁月,气满乾坤。</h1><h1>留下的是梅花,是蜜蜂,是努力再努力的信心。</h1><h1>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恩老师的辅导帮助!🙏🙏🙏</h1><h1>感谢大家的分享鼓励!🙏🙏🙏</h1><h1>祝大家元宵节甜甜蜜蜜快乐幸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