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为梦想启航,让灵魂自由飞翔。

我是一片云

<h3>  几首励志歌曲唱散了我心头的雾霾,驱赶走了我多日的焦虑,打动了在迷茫困顿中挣扎的灵魂。我告诉自己2018一切从头再来。相信自己为梦想启航,把梦想化作前行的力量,让灵魂自由飞翔,携手爱人共创人生辉煌!心若在,梦就在,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h3> <h3>  明明不喜欢喧嚣纷杂的红尘,但为了梦想和责任,却还不得不在喧嚣纷扰的城市里穿行驻足。原以为自己看清看淡看透了红尘,心态平和了。谁知道,有时候还是免不了会出现焦虑担忧的状态,看来自我修行还有待提高。在劝慰别人的时候,总是侃侃而谈,大道理一套一套的,轮到自己迷茫的时候,也是很难挣脱矛盾的枷锁,也是越挣扎越难找到方向,哎!原来自己也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俗人之一。幸好我能自我疗伤和救赎,总能在关键时刻醒悟,拨开重重迷雾重见阳光的感觉真好。</h3><h3>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磨灭了梦想?如今,我不再感到迷茫,因为我想要生命在有生之年怒放。人活着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让世俗左右自己的思想,想歇就歇着,想闯就去闯,身为女人也要有主张。相信自己,女人才能活的漂亮。都说女人如水柔中带钢,身为女人胸怀也要像大海一样广阔坦荡。</h3><h3> 女人就要活的像清风一样,悲伤无需隐藏,快乐懂得分享,笑看世事无常,笑看人生跌宕,所以才有女人如花,美丽绽放。</h3> <h3>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但很庆幸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像往常一样,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如果梦想没被现实打败,又怎会知道要多努力,才能走到远方。如果不坚持为梦想而努力,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都拥有隐形翅膀,都有一飞冲天的欲望。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对自己的承诺,对梦想的执着,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把梦想装在心上,才会开出前行的花,才可以在疲惫的路上,闭上眼睛闻到一路芬芳。</h3> <h3>  人生路上,难免会有酸甜苦辣和喜忧,我愿与你分担所有,我不愿躲在避风的港口,因为我喜欢波涛汹涌的自由。我想在迷雾中让你看透,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方有晴空。每一份希望都在心中,珍惜所有的感动,我会一直陪在你左右,风风雨雨都接受。</h3><h3> 梦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我的眼睛,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我想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日出唤醒清晨,让大地光彩重生,让春风拂出乐章,谱成生命的怒放,我期待我们的明天会更好!</h3> <h3>  女人当自强,女人可以小鸟依人,也能自我保护,女人想要更漂亮,就要做自己的救世主,哪怕粉身碎骨。女人只有在剧痛之后才能脱胎换骨。女人的心要锻造坚固,因为眼泪不是钻石珍珠,不能让你一夜之间辉煌暴富。结束了错的梦不算输,女人要勇敢坚强也要温柔贤淑。好的坏的都是生活不是包袱,不用谁施舍阳光,我们自己就是太阳,要做就做自己的救世主,就算风雨覆盖,我也不怕重来,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风雨来,不避开,谦虚把头低下来,像沙鸥来去天地,只为寻一个奇迹,生命已经打开,我需要哪种精彩?我想要的世界在远方天空,云层遮住了前行的方向,我曾一度迷失在黑暗之中,但我知道手中紧握不放的是什么,那是寻找梦想的灯火。为了梦想而飞行,那是多么自由的声音,但未来却是个问号。眼前的世界不停的挑战我,有时我也会失去相信自己的力量,因为看不清路的尽头,我也会有疲惫想放弃的时候,多亏太阳照醒希望的翅膀,也许那是未来伸出的双手。无论前方的旅途有多艰难,我也要骄傲的走过。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坚强的走到最后。</h3> <h3>  多少次鼓舞自己,去拼搏才能胜利,要成功就得努力。相信自己,梦想在自己手中,这是我的天地,你终将会赢得胜利创造奇迹。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天空不一样的云朵。春风吹散心中的阴霾,天上的云朵迎着风自由自在。我从不曾遗忘,每一次的彷徨,但乐观的心态,又让我挺起胸膛,告诉自己要坚强,想走的更远,就要勇敢的远航。</h3> <h3>  曾经,我想超越生活中平凡的自我,想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让灵魂自由飞翔在辽阔天空,带着对梦想的执着继续前行。</h3> <h3>  生命的辉煌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放手拼搏。梦想已在心中生根发芽,哪怕成长历尽艰辛,也要勇往直前。失败后郁郁寡欢,那是懦妇的表现。只要一息尚存,我就会紧握双拳,在天色破晓之前,我会更加勇敢,只为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为了心中的梦想,砥砺前行直到永远。走过了四季轮回的变迁,尝尽了世间人情的冷暖,告诉自己命运要自己把握,风霜雪雨的路上,就算寒冷疲倦也决不退缩。我想飞到遥远的天边,为我的梦想画下一个句点。为了我至爱的亲人,我不能随波浮沉,再苦再累也要坚强,也为那些信任的期待眼神。</h3> <h3>  好好活着,不求任何人满意,只想对得起自己。关于梦想一直在我心里,也许我很傻笨,但我却想拥有梦的天真。一直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不经历磨难怎能感受到生命的广阔,生活的绚烂多彩,怎能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h3> <h3>  我总在迷茫和困顿中挣扎,又在梦想和责任中砥砺前行。面对众人我常常带着快乐的面具,又在无人时独自舔舐着忧伤的灵魂。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生灵魂愉悦幸福与否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一天快乐或不快乐,时间无声的脚步都要过去。从现在起我要摒弃思想包祔,做个快乐的人。直到最后我才发现,人生越简单越快乐,大道至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