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天,在泸沽湖的日子

Ra_瑞小秋

<h3>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一个人的旅行,从想到落实只花了四个小时的时间,第一天到丽江,第二天再坐车去泸沽湖,第三天我约了当地的摄影师环湖拍摄,第四天返回丽江,第五天玉龙雪山,第六天回程。原本我以为一切都会那么美好,会按照我的意愿去完成,但不料,就在拍摄当天,我的脚被啤酒瓶割了一个深深的口子,我依稀记得摄影师眼中的那种慌张和惊恐。虽然自己也被吓了一跳,甚至觉得自己只身一人在外,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很难过,流下眼泪,但我没有,我忍住了那份眼泪欲出的渴望,而是坚强的面对已发生的这一切。</h3><h3>摄影师开着车带我一路寻医,泸沽湖只是一个镇,我们最先到的是一个诊所,诊所的医生说我的伤口较深,他们无法医治,所以让我去镇上的医院,那时我的心是慌的,带着这份慌张,和摄影师一起来到镇上医院,处理完伤口已是下午四点多。这时我请求摄影师继续我们的拍摄,摄影师因为我的强硬坚持,最后妥协了。那时候,我是有多么佩服自己有这个勇气,继续完成拍摄。于是就有了花长裙和背带裤那组照片。</h3><h3>这场说走就走的一个人的旅行最终未能那么完美的落幕,随后的几天行程都取消了,我就静静的在酒店里欣赏泸沽湖的美,为了不辜负这份美好,我依然坚持开开心心的过了行程剩下的几天。</h3><h3>简单的介绍,加上下面的几组图片,我心里算是舒坦了,文字枯燥乏味,还请大家多多见谅。</h3><h3>每每去到一个地方,我都想要留下自己的身影,搞怪的,可爱的,唯美的。因为够爱自己,就应该给未来的自己留下更多曾经的美好回忆!</h3><h3>因为,就在那时,你最美!</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