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我的独自旅行加自拍

🍒飞燕🎂

<h3>各种季节性的花都到盛开的时候了,我独自背上挎包,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行</h3> <h3>三浦海岸的早樱花已经满开,车站前只有3.4支樱花树,可人满为患,此地不宜久留,匆匆拍了两张赶往下一站。</h3> <h3>继续赶电车换公交,爬了一段山坡,眼前的风景映入了我的眼帘。</h3> <h3>这就是我向往已久的油菜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h3> <h3>去的比较早,光线很强力。来一张逆风的特写吧</h3> <h3>这是一个到处散发着芬芳的地方,也吸引着小鸟来捕食,反正时间还早,先休息会儿。</h3> <h3>这次出行带了三脚架,何不给自己留下纪念呢?</h3> <h3>个人很喜欢这一张</h3> <h3>没想到一拍不可收,那就继续拍吧。</h3> <h3>偶尔装一下酷。</h3> <h3>好想好想飞跃,可惜我跳不高,哈哈</h3> <h3>由于准备不充分电池已经用完,不得不回家了。幸亏有一个傻瓜机。</h3> <h3>这个也好有意思。</h3> <h3>当我走公交站想坐车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这个地方也许能拍到夕阳,问了附近的渔民后,答案是肯定的</h3> <h3>离太阳下山的时间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等着等着无聊,继续手机自拍。</h3> <h3>晚霞照在头发上散发着迷人的光线。</h3> <h3>这个平时很少用的傻瓜机,今天也功不可没。</h3> <h3>虽然前段时间已经拍过夕阳,但是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时间,它依然给我带来兴奋</h3> <h3>还有幸拍到一家在夕阳中翱翔的飞机。今天应该说收获是满满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