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一枝小桃红(赏花节)

水冰月

<h3>  图文:水冰月</h3><h3> 器材:尼康D800 70--200</h3><h3> 拍摄地:人和立交桥下马路边</h3><h3> </h3> <h3>  坐在车上,眼前闪过一道亮丽的桃红,赶紧跳下车,转身奔向她。</h3><div> 前两天经过的时候,她还都是如黄豆大小的花苞,不过短短两天功夫就娇艳成了一道风景。</div><div> 几乎是小跑着赶回家,背上相机来到了这片小桃林,在花香里沐春风,忘记了我是谁,仿佛是那花朵上嗡嗡嗡飞舞的小蜜蜂。</div><div> 过敏的脸颊,肿胀的眼睛,被午后的阳光灼的更加干裂,举着相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眼角皱巴的生疼。</div><div> 记得前两天瑛子给我留言:我想问一下水冰月,几乎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惊喜,灵感来自于一个热爱生活,幸福的女人,但是图片和文字的组织是需要时间的,你的投入和付出我真心佩服大赞。</div><div> 我回她:我是一个凭感觉出作品的人,灵感来了就那么一下子,趁热打铁,不然对我来说一放就凉了!</div><div> 当发现美好的时候,就顾不上那么多了,什么脸过敏啊,什么肿眼睛啊!统统的都抛在了脑后。</div><div> 错过风,错过雨,不负春光不负你。</div><div> 我应该是一阵风,你应该是一场梦。</div><div> 春风十里,不如一枝小桃红。</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好想做一棵开满鲜花的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心时,花开;</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伤心时,花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可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来世就做一棵花树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路花开过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又迎一路繁花!</div> <h3>  谢谢欣赏,祝朋友们春天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