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古村

素心

<h3>正如诗人白居易的《忆江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如画的江南令人神往,令人回忆。今天我要忆的是江南一个古朴秀美的小村落,这是一个让人来一次就爱上的地方。白墙黛瓦、小桥流水、轻烟长巷,山影朦胧,这所有的景致构成了一个多么恬静的处所!现在,就随着我的脚步去品味古村的每一处角落吧!</h3><h3><br /></h3> <h3>坐在青石铺就的台阶上,感受这份温暖的质感。</h3> <h3>阳光透过树枝洒了一地斑驳。</h3> <h3>嘻嘻,发现地上掉落的一支野花!</h3> <h3>这里野生的花草好特别,让我好好看看你~~</h3> <h3>你们也看看,认识不?</h3> <h3>噢!原来野花的大部队在这里呢!</h3> <h3>又寻了一宝贝:帽子形状的石头。找累了,坐在美丽的亭子里歇会儿吧!</h3> <h3>看到远处的山了吗?我已经在半山腰了哦^_^</h3> <h3>哇!这是什么,古人是用这个做成的簑衣吗?</h3> <h3>地上长的这个植物好象芹菜呀!</h3> <h3>踩在铺满鹅卵石的小路,感觉心里有云在飘~~~</h3> <h3>这只小狗真友好呢!一直跟着我,&quot;小狗,你叫什么名字?&quot;</h3> <h3>阳光暖暖的~~</h3> <h3>发现了一朵好漂亮的花。</h3> <h3>让我数数看,一共捡了几朵小花?</h3> <h3>坐在梅花前赏花,太开心啦!</h3> <h3>小溪的水好清啊!快看呀,水里有鱼!</h3> <h3>知道要离开了,恋恋不舍,让我再坐一会儿吧!就一小会儿……</h3> <h3>这一抹美好将永远留存在我的记忆里——江南下樟古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