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孩真没必要都去学画画……👫

画中有话

<h3>女儿很小的时候,大约在6岁左右喜欢在白色的留言板上涂鸦,画人画房子……,那时没有手机随时可拍,我见之有趣,擦了可惜,只能在女儿每次画好后,我用笔临摹在纸上,力求一模一样,前几天,整理旧稿,感觉画中童趣,真实难得…,其实,小孩真没必要都去跟大人或所谓的老师学画画,保持童真最最可贵……🎨</h3> <h3>毕加索说:“我能用很短的时间就画的像一位大师,却要用一生去学习画的像一个儿童。”</h3> <h3>画画是孩子的天性,如果哪个孩子不喜欢画画</h3><div>那可能就是大人的过错了哦……🎨</div> <h3>不要让儿童学习成人的思维方法和技巧去画画…🎨</h3> <h3>艺术不是教出来的,每个孩子都不一样……🎨</h3> <h3>孩子画画不用教,适时的引导更重要……🎨</h3> <h3>教孩子学画画,有时会打击孩子自信心,一定要让孩子感到画画是件很快乐的事情……🎨</h3> <h3>教儿童画画,其实在破坏儿童的想象力……🎨</h3> <h3>每个儿童都有自己独特的艺术视角……🎨</h3> <h3>  肯定过程,不评价结果,这能增强儿童画画的快乐感……🎨</h3> <h3>教儿童画画,最容易误人子弟……🎨</h3> <h3>有些人,自己画得很差,还喜欢教别人画画,特别喜欢教儿童画画,太可怕了……🎨</h3> <h3>教孩子画画,剥夺孩子的创造力……🎨</h3> <h3>经常有朋友问我,如何教小孩画画,我说不用教,任其发挥,顺其自然……🎨</h3> <h3>天马行空,这是小孩最可贵之处……🎨</h3> <h3>少让孩子去参加画画比赛,少在微信中为孩子的画去拉票数,画画的目的越单纯越好……🎨</h3> <h3>真实的儿童画,能看出儿童的心理活动……🎨</h3> <h3>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问题在于你长大成人之后如何能够继续保持艺术家的灵性。”</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童年~童趣~童心</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你感觉无趣时可以看一看这些有童趣的童画</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