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春节期间送戏下乡的精彩照片集锦(一)

亮丽人生

<h3><br></h3><div>我是本美篇原创作者:刘路燕;1975年春,生于威海乳山市南黄镇归仁村。</div><div><br></div><div>我谨代表《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的全体队员向乳山市文广新局的领导们以及镇有关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谢谢你们给予了我们团队的认可!非常感谢!我们文艺团队会把最好的节目带给父老乡亲,把十九大精神的文艺之花怒放的更加灿烂。</div><div><br></div><div>谢您给予我一个平台</div><div>让理想之舟再此扬帆</div><div>谢您赐予演出的舞台</div><div>使我获取到艺术题材</div><div>谢您在背后支持鼓励</div><div>令我内心万分的感慨</div><div>谢大家对我们的认可</div><div>努力争取更大的舞台</div> <h3>我们没有百花那样娇贵</h3><div>我们就像刚萌芽的小草</div><div>虽然需要阳光雨露呵护</div><div>但不畏惧狂风暴雨蹂躏</div><div>当风雨过后拨云日出时</div><div>一抹翠绿彰显春意盎然</div> <h3>当2018年的新春佳节到来时</h3><div>当千家万户门前大红灯笼高挂时</div><div>也是我们艺术团队最忙碌的时候</div><div>承载着十九大文艺精神之花</div><div>携手走进身边十个美丽乡村</div><div>把文艺之花绽放在美丽乡村</div><div>把文艺之花的精神留在乡村</div><div>——我们就是十九大文艺精神之花的宣传团队<br></div><div>——我们就是乳山市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div><div><br></div><div>我们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的各小队人员如下:</div><div>锣鼓队:7人;京,吕剧队:伴奏4人加演唱3人共7人;歌曲演唱:1人;小品表演:2人;舞蹈队:12人;音响管理:1人;摄影记录:1人。</div> <h3>我们乳山市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春节送戏下乡第一站:南黄镇柯家庄村。村虽小,但,观众人数超出预期。若天气好的话,观众人数会更多。演出圆满成功!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辛苦了!</h3><h3>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艺术团队员向村领导和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h3> <h3>我们乳山市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送戏下乡第二站:南黄镇院后村。得到村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说,若可以的话,能不能重演一遍。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能告诉大家,以后我们还会再来。</h3><h3><br></h3><div>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艺术团队员向村领导和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div> <h3>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送戏下乡第三站:南黄镇高家屯村已圆满结束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h3><h3><br></h3><div>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艺术团队员向村领导和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div> <h3>我们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送戏下乡第四站:南黄镇朱家屯村。锣鼓鞭炮齐鸣。</h3><h3><br></h3><div>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艺术团队员向村领导和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div> <h3>主持人的开场白</h3><div>亲爱的父老乡亲:大家好!</div><div>我们是来自【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div><div>在十九大文艺精神遍地开花的今天,缘分使我们相聚在咱这美丽乡村。</div><div>希望我们今天的演出,能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气氛,心灵的愉悦。</div><div>同时,也希望赢得大家似银铃般的笑声,如潮水般的掌声和发自内心的认可。在演出前,我想代表我们团队的全体队员先向大叔大姨,兄弟姐妹们拜个晚年:春节快乐!万事如意!</div> <h3>我们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送戏下乡第五站:南黄镇南黄庄村。受到观众的欢迎和好评!</h3><h3>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艺术团队员向村领导和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h3> <h3>我们乳山市南黄镇美丽乡村行艺术团,春节送戏下乡演出十场,走进了十个美丽乡村,受到了各村领导的欢迎和支持!受到了来自各村父老乡亲的称赞和好评。每场演出结束时,大家都说,你们演的真好,以后还要再来呀!</h3><div>这足以说明,我们的团队是受父老乡亲欢迎和认可的。也足以证明了我们团的演出是圆满成功的!</div><div>再次感谢,各村领导和父老乡亲的认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