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北幼

<h3>  在“两会”召开之际,在即将迎来新学期的日子,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开展了道德讲堂系列活动之“学模范·重承诺”——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活动。</h3> <h3>指导思想:</h3><h3>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做“四有”教师为指引,弘扬“北幼精神”,彰显高尚师德,旨在通过活动激励广大教师学习身边先进模范,增强教师对事业的爱、对孩子、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爱。提升北幼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团队的可持续发展。</h3> <h3>活动目标:</h3><h3> 1、弘扬“北幼精神”,增强北幼团队凝聚力,提升教师团队整体素质。</h3><h3> 2、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广大北幼人自我教育、自我修德、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促进人人在快乐发展中做最好的自己。</h3> <h3>  活动中,走访老教师之“北幼的红色使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走访老教师,了解北幼的历史和文化底蕴。</h3><h3> 新中国建立初期,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听从党的指挥,服务于为国家战斗和奉献的人民英雄子女。当时的条件困难艰苦,老一辈北幼人用爱和智慧,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h3> <h3>  现在的我们处于新的时代,北京市北海幼儿园依然不忘初心,听从党的指挥,服务于幼儿,服务于家长,服于社会。我们会把老北幼人对孩子的爱和对这份事业的付出与奉献继承下去,有一种信念,一直鞭策着我们,有一种精神,一直励着我们,那就是北幼精神。</h3> <h3>那时的小推车承载了那个时代的快乐记忆</h3> <h3>孩子们甜美幸福的笑容是北幼永远最亮丽的风景</h3> <h3>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h3> <h3> 活动的最后,老师们全体齐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同时,也敲响警钟,时刻不放松对自己的师德要求!</h3> <h3>  活动后老师们表示,作为北幼教师,我们是全国1500万人民教师中的一员,是孩子、家长的老师朋友,也是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奠基者和筑梦人!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h3>

北幼

教师

活动

幼儿园

团队

精神

初心

孩子

老师

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