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成长日记40个月

乔菲秘密㊙️档案

<h3>2018.2.26 </h3><div> 正月十一 老公正式上班了</div><div>我们娘几个还能不顾形象的逍遥两天……</div><div>这个正月过的满满当当</div><div>亲朋相聚,会亲访友</div><div>过了年</div><div>各奔前“钱”程,每一天都有是值得拥有的回忆</div><div>初六老叔家,小鬼们拿店里的橡皮泥水晶泥各种搞怪!</div><div>初七姨姥生日,二宝大方献歌一首[鼓掌]</div><div>初八会静友一家,我打心底喜欢的朋友,希望小宝们也能继续保持这份友好</div><div>初十婆婆公公来</div><div>这十一以后我们还能逍遥两天[捂脸][捂脸]</div><div>二宝完全没形象可言了</div><div>梳头发不让,洗脸不让</div><div>吃饭用手抓[抓狂]</div><div>说她还会犟嘴:“不行咋地、不洗咋地”</div><div>我说:“你来我告诉你咋地”</div><div>她说:“我不过去,过去你该打我,咋地了”</div><div>吃饭不好好吃,我说:“你一边去吧,我看你烦”</div><div>她说:“你把头转过去,就看不到我了!”(我都整不了她的节奏了吗?[疑问][疑问])</div><div>我说:转过去我咋吃饭,她还教我咋吃[傲慢][白眼]</div> <h3>十一</h3> <h3>初九(2月24)</h3><div>大学同学19年</div><div>同是一个城市</div><div>见面不易</div><div>除了期待的约会还有偶遇</div><div>难得一见</div><div>必须留念</div><div>这念留的别有一翻滋味……</div><div>苗[捂脸][捂脸][捂脸]123 </div><div>我脸本不大[捂脸]</div><div>这回大到姥姥家了[皱眉][皱眉]</div> <h3>自己画的彩妆</h3> <h3>初八</h3> <h3>初七</h3> <h3>初六老叔家</h3> <h3>正月初五老姑家</h3><div>还是这一群人</div><div>换个地方作妖胡闹</div><div>大人麻将</div><div>小鬼摔炮、玩具乐掏掏</div><div>小鬼仍是差俩个</div><div>这已是不错的一张美“团”照了!</div><div>换个战场还会继续[调皮]</div> <h3>初四大姑家</h3><div>还是一帮小鬼的天下</div><div>就是这人咋都聚不齐,[晕][晕]</div> <h3>坐车的不嫌累,骑车的可累惨了!</h3> <h3>初三要出门了,非要把衣服叠才穿</h3> <h3>自己做的大帽子,非让我给照下来</h3> <h3>2018.3.3 星期六 </h3><div> [爱心]本是舞蹈开课的日子</div><div>此妞⬇一个假期没主动睡过觉的,</div><div>要上课去了,确睡着💤了[捂脸]</div><div>无奈开学第一课没上成……❗</div><div>在家总算要逍遥完了[耶][鼓掌]</div><div>不知道哪学来那些流行词语▶</div><div>啥:“哇晒”“哦,no”“我去”😓</div><div>还用的恰到好处,什么:“哇塞,妈妈你真厉害❗”又或者东西掉地上了来一句:“哦,NO”,要不某某很厉害惊讶到她了,马上来一句:“我去”[捂脸],把她妈我都超越的不止一点了[嘿哈],我滴个神啊❗❗❗</div> <h3>2018.3.10 星期六 </h3><div> 小鬼幼儿园开学第一周,让人可气又可笑的一周</div><div>两天新鲜,玩的好、吃的好睡的香</div><div>第三天,发生一点小意外,放学她和我说:“裤子都没有[捂脸]咋整光屁*回家吧!”知道啥原因吧?上学重来没尿过床和裤子的“银”竟然干丢人事了[捂脸](粗心大意的妈也没给带换穿的衣服)多亏穿的都是😓带毛的裤子……,所以她说了那句话!</div><div>第4天第5天列架子不想上学了,说什么:“我没睡醒啊!我想妈妈,想爸爸,想一大圈等等的话[机智]”最后又是挑衣服又是看动画,还不让我送姐姐……,各种难搞都是硬拉着起来的</div><div>今天早上起来,我忽然明白为啥😳这两天不爱上学了,就在床上说了句:“是不是尿裤子不好意思啦?”她闭着眼朦朦胧胧的说:“是啊❗”</div><div>翻看照片想起这两天趣事记录一下[偷笑]</div><div>前两天下雪带她下车玩玩,她还挺自爱的,怕冷怕脏怕冻手,照个像就上车了,车上掏出了刮雪器才假模假样的玩会儿雪[呲牙]</div><div>给她新买的几本书,喜欢的不得了!翻一晚上</div><div>有趣的是,她指着《受到批评也没关心》上的和小朋友打架这,指着画面上的牙齿说:“少了一颗牙”,我问“哪少啦?”她边指边说:“吃糖吃的不刷牙掉了😔”记忆又明白又深刻❗用到自己身上咋不好使呢❓❓❓</div> <h3>2018.3.7 星期三 雪☁</h3><div> 17年的多后悔啊❗</div><div>18年把它一冬天的功劳都抢了[捂脸]</div><div>18年你这是开春,不是入冬……❗</div><div><br></div><div>才夸完~第二天</div><div>雪就又盖的满路,专门和我们过不去呢[晕]</div><div>车把都靠拽着的,离合的脚都粘上了</div><div>30迈前进[奋斗][奋斗][奋斗]</div><div><br></div><div>好在这妞,今天很配合</div><div>没赖床,知道进退</div><div>说我们走了,撒冷的说:“和我们一起走了”[偷笑]</div><div>一路看着“彼得兔”到学校门口,小心小手碰到返回键了,没有了。以为会让我再给打开呢❓</div><div>没想他,她自己说:“那好吧就不看了❗”</div><div>很会适时取舍了❤❤❤</div><div>真棒……</div> <h3>2018.3.6 星期二 </h3><div> 过了雪天,一天比一天好[鼓掌]</div><div>路,上学不耽误事儿.</div><div>娃,不早起</div><div>第一天,看到老师发的信息</div><div>表现不错(忽略早起[偷笑])</div><div>回家还能告诉我“吃面条🍜啦!吃米饭🍚豆腐啦”[色][呲牙],吃货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照照片,有莫有有感觉最会得瑟的就是我们[呲牙][呲牙][呲牙]</div><div>第二天,期待……</div> <h3>这两天发生的事,这段话用着正合适~</h3><div>自己这辈子,不会滴太多了,不会骗人、不会撒谎、不会玩套路,</div><div>直来直去,高兴生气都表现在脸上。</div><div>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瞅自己都上火。没有女人的温柔,也没有女人的套路</div><div>索性身份证上是女人,所以有话和我直说,千万别和我玩套路,我怕你不是对手,因为你都玩累了,我还没明白咋回事呢!</div> <h3>2018.3.12 星期一</h3><div> 天气好了</div><div>人却都不好了😔4口人3口感冒的</div><div>这小鬼要上一周休一周吗[快哭了]</div><div>没事儿有空又可以琢磨人了……</div><div>周日做的手工还没用上呢(家庭作业:手工炮竹)</div><div>生病一点没影响饭量,吃药有点费劲儿了,偿都没偿就说“不好吃”[皱眉]</div><div>吃饭pian个腿,还说掰着手指头唠着嗑,我们拽着呢😊,摆谱一流的[奸笑]</div><div>晚上,和我学:“妈妈,爸爸说脏话了❗”</div><div>我和她爸爸学:“你姑娘说你说脏话了,没告诉你改去啊😁❗”</div><div>她爸:“是吗❓学我坏话了❓你咋不学《悟~》呢,八戒都想悟空了”</div><div>她动作就来了“小手按鼻子👃上,说八戒长这样的”</div><div>我:“谁教你的❓那是八戒啊”</div><div>她:“我老师教的”[偷笑](请问这是哪个老师啊😄,都不顾自己形象教宝宝的[呲牙])</div> <h3>2018.3.13 星期二</h3><div>白天困死,晚上睡不着😭</div><div>这是哪儿哪儿都不对[快哭了]</div><div>求觉……</div><div>这两天被这个小鬼折腾的都黑白颠倒了❗</div><div>今天终于没保持住</div><div>2年不生病打针💉的习惯[委屈]</div><div>被骗去“王强家”挨了一针</div><div>一进门,就喊:“我不找爸爸了,我到外边去,我不怕冷[心碎]”</div><div>高琪阿姨一句:“外边有大黑狗”给吓唬住了</div><div>稳当抓猪🐷一样挨了一针</div><div>边打边哭,“我疼,疼死了”(一小就血淋,挠破皮有个疼地赶紧粘“邦迪”的主)可想而知……</div><div>终于动画一集见好</div><div>我说:“借我用下手机📱,我给你留个念,回家好显呗一下你老勇敢了,打针💉了❗[机智]”</div><div>还摆好poss,yeah一下</div> <h3>2018.3.15~16</h3><div>通辽的春天</div><div>不一般</div><div>立春过,雪不断</div><div>早上下,中午化</div><div>家里老病号不好</div><div>小病号反复</div><div>三天针,哭不停</div><div>闹心……[流泪]</div><div>只求宝贝们都别生病😷</div><div>病在娃身,疼在妈心[心碎]</div><div>拜托都好起来吧❗</div> <h3>2019.2初六</h3> <h3>千羽的小桌子</h3> <h3>初七姨太家喂兔兔</h3> <h3>初九苗苗队长聚</h3> <h3>初九在家</h3> <h3>初五妹家</h3> <h3>新学的蒸糕</h3> <h3>初四老姑家</h3> <h3>初一二姑家</h3> <h3>我们自己画的妆</h3> <h3>29汗蒸</h3> <h3>27欢迎千羽姐姐来我们家</h3> <h3>2020年不平凡的新年</h3><h3>一家人一周没出屋了</h3><h3>各种躺,要瘫痪的节奏啊</h3> <h3>唯有看她们完成点啥事是活动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