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春天

唯水是云

<h3>绽放枝头的梅花<br> 迎来了温暖的阳光<br>柔软细碎的春风<br> 悠悠浮动着缕缕的暗香</h3> <h3>我要把春天放进庭院<br> 推开门窗<br>我要把蜷缩在琴弦的歌儿<br> 快点儿唤响<br></h3> <h3>跳跃的音符<br> 要告诉人们不必坐在火炉旁<br>欢快的旋律<br> 要告诉人们不必穿厚厚的冬装<br>窒息扭曲的心神<br> 可以从此自由奔放<br>黯然收束的思绪<br> 从此刻,就可以舒展徜徉</h3> <h3>歌儿飞出门扉<br> 把屋檐的风铃碰得叮叮当当<br>掠过庭楣<br> 向刚到的早燕交待一下家常</h3> <h3>要在蔚蓝的天空中盘旋<br> 饱满的情感让太阳也变得鼓胀<br>要在返青的麦田里溜趟儿<br> 明快的节奏让料峭的春风变得清爽</h3> <h3>飞到山头<br> 瞧瞧钻出的小草是否绿得发亮<br>飘入山谷<br> 听听坚冰下的小溪是否开始浅唱</h3> <h3>一切都如约而至<br> 远处山坡已染上些许油菜的金黄<br>一切都接踵而来<br> 城镇乡村必将是满眼的桃李芬芳</h3> <h3>中原锦绣<br> 古老的黄河映着柳绿花红依旧律动流淌</h3><h3><h3>山川壮丽</h3> 勤劳的人们和着鸟鸣虫唱开始酿造琼浆</h3> <h3>我要把春天的消息告诉诗人<br> 让他在春天的平仄中消融愁肠<br>我要把春天的消息告诉画家<br> 让他在春天的原野绘出千里彩廊<br>我要把春天的消息告诉演奏家<br> 让他在春的海洋里弹起交响华章</h3> <h3> 我要告诉所有的人<br>  让孩子们挂上笑靥<br> 插上翅膀 放飞理想<br>  让青年人指点江山<br>   入室登堂 百炼成钢<br>  让中年人神龙马壮<br>   风流倜傥 开业兴邦<br>  让老人们快乐幸福<br>  身健体朗 永远安康</h3> <h3>春天已为神州华胄展开复兴的长卷<br> 春天已为赤县儿女点亮东方的晨光<br>春天已为炎黄子孙挂起沧海的云帆<br> 春天巳为中华民族把起航的黄钟敲响</h3> <h3>我们歌唱春天 <br> 历经磨难 自信自强<br>我们赞美春天<br> 不忘初心 梦在远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