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画意浓

聆听花开

<h3>冬天的坝上清冷的让人心痛,可是冬天的坝上也让你爱的忘我,就像无法忘记的青春一样。一年四季去了再去!魂牵梦绕,如初恋般的感觉,不停回味着………</h3> <h3>每个人都拥有一片青春的白桦林。那个多情的季节,无悔付出了、努力着、爱过……</h3> <h3>草原辽阔,冬天的坝上被皑皑白雪装扮成童话世界。纵马的汉子,追逐着,放肆了、撒欢儿的跑着……</h3> <h3>记忆随风飘舞,谁为爱痴,谁为爱狂!闲庭信步、信马由缰…</h3> <h3>静立也是一种美,或喧闹、或静思……伴着雪花散落在地上,凝结成霜。</h3> <h3>雪小禅说:人都有一份孤独,再繁华的热闹,也有一颗冷心观红尘……</h3><h3>坝上给你一眼洞穿清寂的凉,一眼明白这世间所有的繁华不过是你和他身边的过眼云烟,它会在众人之间一眼看到你,然后读懂你,明白你……</h3> <h3>冬天的坝上,经过季节的轮回,淬砺出醇厚的味道。它去掉那些个天真、繁芜、阴凉、世故,或许带一些淡淡的邪恶,但会显出更倾颓的味道,除了凛冽的寒凉更多的是这种叫做气场的东西。</h3> <h3>被白雪覆盖的坝上,并不孤独,内心深处广阔,满是喜悦,煽情。纵马寻往昔,那往昔,处处是醉人的旧光阴。</h3> <h3>在这一眼望不到边际的白色世界里,你以为的刻骨铭心不过是云淡了风清了。你以为的一辈子生死纠结不过如此。那些爱与哀愁,秋水长天一般的风吹草动,却原来只是一片雪迹而已。</h3> <h3>"还是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面,深情的活着吧。"刺骨的冷让你清醒,也让你庆幸…我们有爱的人,也被别人深深的爱着……</h3> <h3>思绪,如脱缰的野马一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即使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确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背道而驰。</h3> <h3>曾经到过很多地方,遇到很多人,经历过那么多的春夏秋冬,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你,让我这么难以割舍,一次又一次的,不分季节的来探望你。<br /></h3> <h3>多少人爱慕你秋色斑斓多姿的灿烂,而我还爱慕你冬季清凉一尘不染的纯净。</h3> <h3>"总会有那一段时光,得了深情的病,深情得无可救药。"</h3><h3>一次次的踏上这里,义无反顾,无怨无悔!</h3><h3>坝上———这个承载我太多太多希望和梦想的地方,我还会再来看你!</h3> <h3>摄影:聆听花开</h3><h3>撰文灵感来自我最喜欢的女作家雪小禅老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