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雨季等你来!

冰火

<h3>相机:尼康D810</h3><h3>镜头:尼康24-70/2.8vr加尼康85/1.4G</h3><h3>服装:理想三旬旅行女装</h3><h3>模特:自由行走的花</h3> <h3>这次巴厘岛之行纯粹属于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原本想着在2018年春节之前找一个暖和一点的地方完成理想三旬旅行女装的春装拍摄任务。然后脑子里首先跳出来的目的地就是巴厘岛!理由有三:首先印尼我还没有去过,印尼是全世界岛屿最多的国家,海洋资源丰富,所以这对我很有诱惑力!其次,印尼是免签国,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都可以直接入关,是名副其实的说走就可以走的国家之一!再次就是因为巴厘岛名气实在太大了,早闻很多大牌明星都去那里举行婚礼和拍摄婚纱照。所以冲着以上三点我必须去一次!当把机票定好以后再去网上查阅巴厘岛的旅行攻略时突然又觉得有一丝后悔,因为我们去的这个时节正值巴厘岛的雨季!在我们从国内起飞的时候,老家杭州正在下着鹅毛大雪!当时我心里真是不是滋味啊!好不容易盼来了江南的瑞雪,本想可以尽兴的拍一场杭州的冬雪吟,现在却要远渡重洋去南纬8度看雨。谁让我是雨神呢?似乎我每次出去旅行都会下雨,这个基本也已经习惯了。</h3> <h3>巴厘岛很大,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海水。来巴厘岛度假一般都是来住酒店休闲游的。可是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肯定是享受不了这份闲情时光的。</h3> <h3>海边人像创作其实是很辛苦的,首先要想把海水拍的蓝一点,那必须选择太阳光下拍摄,白沙滩会对人物有反射,就如同天然的反光板一样,所以在雨停的片刻赶紧小清新拍起来!</h3> <h3>最后放一张本人帅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