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梨花白,又闻梨花香

三水摄影

<h3>朵朵素白舞芳华<br></h3><div>梨花烂漫过春时</div><div>春天因梨花而美丽</div><div>梨花开又放</div><div>又闻梨花香</div><div>一缕清风</div><div>落花满径</div><div>梨花菩提尘如烟</div><div>沦陷梨花情</div> <h3>淡淡梨花白,再闻梨花香,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是你的温柔。</h3><div>一年一度的,就像远行的老朋友一样,回来时总喜欢来聚一下,合个影,照张像。</div> <h3>今年花开,我又走来,似水流年,总是匆勿</h3> <h3>一瞬转身,回眸一笑</h3><h3>是我想要的最自然的表达</h3> <h3>甜甜地呼吸,深深地沉醉</h3><h3>是我想要的最深情的流露</h3> <h3>随意漫步,随处观看</h3><h3>是我想要的最放松的状态</h3> <h3>捧住阳光,把温暖揉进怀里</h3><h3>接住花瓣,把芬芳融进心里</h3> <h3>沐浴阳光,感受温暖</h3><h3>触碰春花,遇见美丽</h3><h3>都是春天里美好的事情。</h3> <h3>适时低头,低眉顺耳</h3><h3>也许是最舒服的,最轻松的解决方式</h3> <h3>风儿吹着梨花</h3><h3>蜂儿釆着花蜜</h3><h3>我就静静地坐着,看着,想着,陶醉着……</h3> <h3>这是暮色照大地的黄昏,遇见暮色,意味着你经过了充满朝气的清晨,忙碌而充盈的白天,你己经历繁华,不再平乏空洞</h3> <h3>我心中不会有黄昏</h3><div>有你在永远是初春的清晨</div><div>风很轻,云很淡</div><div>任星辰,浮浮沉沉</div> <h3>每一个人都是天上的一颗星星,有着专属于自己的光芒,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