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的日子-致我们的水晶婚

安然若素

<h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我们的婚姻已经整整15年了。回首过往,回忆泛开,一路的风风雨雨,磕磕碰碰,叠成了绵绵雨丝,叠成了浅吟清风,叠成了深深眷恋,叠成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故事。</h3> <h3>2000年,17岁,我们相识在夏天,那年我有一个小小的理发店,记得当时你来理发的时候,你青涩,我羞涩,简单的发型,竟然花了快2个小时,也许太紧张,你假装淡定,而我却心如鹿撞。</h3> <h3>之后,我们从朋友慢慢变成了恋人,像诸多热恋中的情节一样,每天跟着你疯,追着你跑,上一秒还红着脸在争吵,而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在无数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成长。</h3> <h3>2003年2月11日,(正月初十一),15年前的今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结婚了,你依然上班,而我全职在家,那时的幸福就像捧在手心的优乐美,暖暖的,甜甜的。</h3> <h3>从婚前的浪漫到婚后的柴米油盐酱醋茶,06年的4月,我们的第一个女儿降生了,小家伙乖巧可人,她的到来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那时的幸福是初为父母。</h3> <h3>08年,你下岗了,而我又怀上了小女儿,犹豫再三,我们决定一起去外乡,你打工赚钱,我养胎待产,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和困难,我们最终战胜了自己。那时的幸福是无论多大的生活考验,我们一起面对。</h3> <h3>2010年,精怪的小女儿已经一岁多了,家庭的重担,我们不言弃,斟酌再三,反复琢磨,还是当机立断,在市里租了一个门面做服装生意。那些年虽然很累,但充实满足。那时的幸福是风雨同舟,携手一起努力,让明天更好!</h3> <h3>今天的我们,虽然没有豪宅,没有小车,但有懂事的孩子,有健康的父母,有甘苦与共的家人,有无话不谈的朋友,足矣……此时的幸福是相守相知。</h3> <h3>相识18年,相守15年,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模样,收获的却是愈酿愈醇的感情,未来还有很多个十年,二十年……让我们继续用耐心和宽容去经营这份婚姻,继续守住对婚姻的信仰与忠诚,相互爱惜,彼此尊重!</h3> <h3>  一次就好,人生的追求不全是金钱和名利,只要彼此合适,哪怕每天粗茶淡饭,过着平凡的日子,也是简单的幸福。既然选择就一起天荒地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