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甘坑客家文化小镇半日游

Little mous

<h3>今天,我、高慧绮、邓青雨、曾一喏一起去了甘坑客家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物质丰富,是个美丽的好地方!甘坑客家小镇不仅风景优美,物质丰富,还很有特色,这里面的房子都是古建筑。我们刚一进来的时候,这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横排一横排的小粉花像花的海洋、花的世界,美丽的花仙子王后住在里面,青蛙王子伸了伸懒腰,好像已经沉睡了400万年。妈妈带着我们先去了小凉帽之家,这里全是我们小孩子喜欢的东西,我们首先一人要了一顶帽子,还有很多小凉帽的伞、手机装饰品,可开心了。戴着我们喜欢的帽子心里可开心啦,好像我们就是小凉帽。</h3> <h3>我踏进去小镇的第一步 ,一眼看上去人山人海,我挥了挥手指头对着我的朋友们说,你们都是小吃货,要不要去美食街逛一趟?他们异口同声连忙回答说:好!好!好!我们吃了很多东西,如:糖人、棉花糖、德国蛋糕,吃的糖人做的精巧无比。吃完了东西我们看到了一个涂着五颜六色的火车站,火车站里面有一个游乐场,我们开心的大叫,我们要玩我们要玩,我们四个人坐上去了,头上戴着帽子,开始了,太美了,里面的动画世界我们好像走进去了,有山有水有白鹭有很多动物,我们好像身临其境就在里面,可是,很快就看完了。我还想再看多一遍,可是妈妈说里面还有玩的,原来里面还有一条船,我们也是戴着帽子手里拿着按钮,好像就在船里面和波涛作战,真好玩,高慧绮不敢玩,我们都还想再玩一次她真是小胆鬼。</h3> <h3>随后我们跟着妈妈去了甘坑农场,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在我的脚下,有一片金黄色的地毯,咦?有些人会这么问我,农场里哪来的金色的地毯?不,它不是地毯,它是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地。油菜花金黄金黄的,一眼望去,就像是一片片金黄色的地毯,蜜蜂们看到了这一片金黄,立刻跑过来说,这块地多漂亮啊,我一定要把这些花粉做成世界上最美味的蜂蜜!接着我们继续往前走,接着我们看见了一小片一小片的池子,仔细一看,里面全都是黑黑的蝌蚪,蝌蚪全身黑黑的大大的头拖着细细的尾巴,像是被烧过的木头。有部分蝌蚪喜欢在那转圈圈,有些蝌蚪排成一队急急的往前游速度很快,好像在说,我们一定要快点找到我们自己的妈妈。池子旁边有个稻草龙滑滑梯还没有完全做好,可是让我们惊喜的是滑梯下种着一片一片的紫罗兰,十分美丽动人。我和我的朋友们大声惊叹道:哇!太美了!我们还没有见过这样美的紫罗兰,这些紫罗兰很不一样,不像其他的紫罗兰,高低不一,他们的高高低低是有续的。从矮到高一个不少,可可爱啦!接着我们又往前走,看到了满树樱花,这些樱花不像我在日本看到的樱花,花开得很漂亮,我们都情不自禁的想和樱花合影,接着就拿着手机照了几张美美的照片。</h3> <h3>最后我们回到出发的那个地方,再去逛一遍美食街,里面有很多小玩意儿卖,我们找啊找啊找啊终于找到符合我们意思的东西,我们一人买了一个茶杯,全是迷你版的手工纯制!买完了东西,妈妈们催促我们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哎呀,今天是多么浪漫、多么开心呀!美丽的甘坑客家小镇,你去过吗?你们一定要去喔!</h3>